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诸高速公路征迁扫尾工作越城区段进展

2010-09-06 09:5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日前,从绍诸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迅,越城区段指挥部在第二季度征迁工作考核中,再次位列各县(市、区)段排名前列名。

  在第二季度的考核中,越城区段指挥部克服人少任务重的困难,扎实工作,在工程保障、维稳工作、交办工作等各项指标考核中,总分名列排名前列。据了解,越城区段指挥部今年以来,通过努力,如今绍诸高速征迁扫尾越城区段连接线、匝道内的剩余管线迁移扫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完成了三处“改路”、“改渠”工程涉及的3.75亩土地的补征;针对市指实施的“大三改”工程相对滞后,平水江东渠、西渠受施工影响破损严重的实际,采取应急修复与正常修复相结合的办法,及时修复了农田灌溉设施;同时紧紧依靠当地镇村理解配合,及时调处和化解了一大批关于通道、噪声等问题引起的矛盾纠纷,通过证据保全等方法创新,妥善处置了皋埠镇桂花林的征迁难点,目前已顺利进场施工,既保证了工程的正常施工,又切实维护了当地村民的各种正当利益。受到了施工单位的好评。

  下半年,越城区段指挥部将继续做好绍诸高速征迁扫尾工作。重点围绕“大小三改”等工作,妥善处置化解沿线各类矛盾,在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同时,切实维护好当地镇、村群众的利益,尽可能减少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越城区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