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县8条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今起全面开工

2010-09-02 08: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记者今日从绍兴县交通公路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绍兴县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该县的8条农村公路将进行大中修,总修复里程有35公里,工程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

  据了解,绍兴县交通公路部门总计投入约1268万元对阳何线、西上线、王崇线、平王线、钱茅线、福漓线、江夏线、柯海线等8条农村公路进行大中修,包含沥青砼路面和水泥砼路面维修。施工人员还将对大部分路面修筑硬路肩和边沟,修复沿线护栏挡墙,并重新漆划路面标线。

  交通公路部门提醒,公路维修期间,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务必要注意安全,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绍兴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