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第二届"低碳"购房节,名爵府闪亮登场

2010-04-16 15: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系列活动之“中国住交会推荐名盘品鉴会”于4月11日正式在绍兴王子宴会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在本次品鉴会上,名爵府 (论坛 新闻)作为绍兴高档楼盘代表应邀亮相,大气通透的展位、大屏幕三维电视片播放、热情周到的客户接待服务,让名爵府在众楼盘中脱颖而出,让市民全方位了解项目特点的同时,也奠定了名爵府的市场地位。

  展位前人潮涌动,“低碳”成新热点

  4月11日上午9时,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在激情洋溢的音乐声中盛大开启,名爵府展位无疑是整个展区的焦点所在,一大清早就被众多慕名而来的市民所包围着,除了部分一直关注名爵府的老客户,更多的是被名爵府现场所吸引的市民,他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仔细地询问着名爵府的现场工作人员。

  本次购房节的主题概念:“低碳”,成为了除建筑品质之外被关注的一个新热点话题。据名爵府副总经理胡卡娜介绍,名爵府依山傍水,在规划设计、材料选用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低碳概念,全人车分流、全石材干挂的低层低密度住区就是的解读,在后续的开发过程中,名爵府也会继续倡导,并为之努力。


  品质征服现场市民,期待成为主流

  胡总同时还介绍到,至1月23日名爵府售楼处开放以来,前来咨询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在本次购房节上,名爵府作为一个新盘,主要以项目的品质展示为主,让更多的购房者对这个楼盘有一个更清晰地了解,有意向的客户可先进行登记。

  从现场热闹程度来看,名爵府的地段位置、产品定位、建筑品质,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尽管只是一次现场的展示活动,尽管还没有任何的销售动作,但是在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出许多市民对名爵府这个新盘信心满满,他们都热切期待着名爵府能早日开盘销售。看来,市民真正关心的还是产品的建筑品质,毕竟房子的品质才是根本!

  据悉,短短2天,在名爵府登记的意向客户就有300多组,项目一期将于近期正式推出。有兴趣意向的市民不妨前往解放南路(名人广场西面)的名爵府售展中心进行现场咨询。

  项目简介:

  名爵府,位于绍兴主城核心区域,解放南路纯熟生活圈,北望大环河黄金水岸线,距离市中心繁华咫尺之遥,又兼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与丰富的人文资源。占地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地上容积率仅0.89。

  名爵府采用雍容华贵的法式官邸建筑风格,整合绍兴当地传统文化,以充满浪漫、高尚生活的欧洲古典巴洛克风格为园林景观规划蓝本,倾力打造纯正法式风情园林,包含山水排屋、宽景电梯洋房等高端物业类型,是绍兴城南高端居住区项目。

  周边5分钟生活圈内,各种市政配套如学校、医院、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一概齐全,东向,即是绍兴的多功能生活休闲广场--名人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