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

2010-04-16 08:11:10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孙立峰

  刚刚结束的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成交量飞速增长,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

  据不完全统计,为期3天的购房节吸引数万购房者。在本届购房节展位中,绍兴世茂·迪荡新城 (论坛 新闻)无疑是一个亮点。展会上,绍兴世茂·迪荡新城展区内人流不断。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与购房节活动同期开盘的世茂·湖滨商业中心 (论坛 新闻),凭借核心地段的优势及5月1日绍兴世茂广场的开业,在本次购房节活动中特别受到绍兴客户的关注。

  据悉,绍兴世茂广场将于5月1日开业,届时百盛、欧尚、世茂国际影城、澳大利亚托马斯集团、意大利男装品牌伯爵莱利等国内外知名商家签约进驻,胜利路新商圈的形成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