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即将亮相 主题:低碳生活

2010-04-09 09:11:02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严竹萍 唐沁

  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绍兴楼市出现了井喷的状态,特别是二手房市场呈现一片热闹场景。相比2月份楼市显现的阵阵寒意,从3月份开始,人们已经明显感受到了楼市的回暖趋势。楼市的如此走势使得许多人感叹:楼市在3月份也随着天气“春暖花开”了。

  绍兴楼市接下去走向如何?楼市是否要上演和去年同样的故事?于是,由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市房地产协会以及多家网络媒体支持,绍兴日报社精心策划的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将精彩亮相。

  2009年5~7月,绍兴首届购房节的成功举办,让许多购房者买到了“放心房”,也让很多精品楼盘得到展示的机会。令人印象最深的是房产商满意的笑容,消费者购房后的兴奋……

  于是,很多有购房计划的市民对今年的购房节充满了期待。而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购房节力争成为市民看房购房的品鉴盛会,在活动中将突出服务特色,同时还将组织购房团,成立房友俱乐部等,此外购房节期间将设立专门的银行贷款、政策咨询区域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贴身服务。

  4月11日~12日,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首场活动——中国住交会推荐楼盘(低碳楼盘)品鉴会将在市区王子宴会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购房节将以“低碳生活”为主题,届时八大中国住交会推荐名盘(白鹭金滩 (论坛 新闻)、绍兴天下 (论坛 新闻)、山水名家 (论坛 新闻)、盛世名苑、玉兰花园 (论坛 新闻)、百合花园 (论坛 新闻)、水墨澜庭 (论坛 新闻)、名爵府 (论坛 新闻)、鹭鸣山庄 (论坛 新闻 视频))将集中亮相,通过品鉴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低碳、环保、绿色的人居理念。

  购房节旨在搭建一个联系房产商与购房者的交易平台,营造一种和谐的展示、参观、洽谈、交易氛围,以实际行动提升购房信心,促进绍兴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同时,购房节也是一个大众参与的节日,因此本次购房节组委会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定向招募千人购房团。参加千人购房团的购房者还可以享受VIP待遇,不仅可在购房节期间享受购房团购优惠,还能受邀出席本次购房节所有的房产品鉴会以及配套的活动以及其他抽奖活动,同时还将成为绍兴日报社房友俱乐部成员等,截至目前已有200余人报名。想要加入购房团的市民可继续拨打电话85126609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