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年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于4月11日盛大启幕

2010-03-26 17:0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2010年4月11日-12日,绍兴市第二届购房节首场活动--中国住交会推荐名盘品鉴会,将在绍兴王子宴会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绍兴日报社主办,绍兴晚商报广告中心承办,绍兴日报、绍兴晚报、天天商报、绍兴网、越商杂志和搜狐焦点网等媒体支持,参展楼盘有中央公园、绍兴天下 (论坛 新闻)、山水名家 (论坛 新闻)、世茂盛世名苑、玉园 (论坛 新闻)、水墨澜庭 (论坛 新闻)、名爵府 (论坛 新闻)、鹭鸣山庄 (论坛 新闻 视频)。

  此次购房节旨在倡导“低碳生活”,推进“绿色人居”。同时,购房节期间将通过平面媒体、网站、视频、车载电视等多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展示参展的低碳楼盘,充分阐述项目的低碳科技含量及低碳人居高度,向广大购房者展现“低碳之家”。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力争将本届购房节办成市民的安居置业盛会。

  现招募品鉴会协办商,金融、红酒、珠宝、糕点、饮料及其他行业都可参与,咨询电话:85126609,133252588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