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之势 势不可挡

2017-07-05 10:3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出炉,以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等多方位数据整合排行,全国各大房企综合实力渐次排开。

其中鲁能集团,以507亿元流量、权益金额,在销售金额帮上高居前列,跻身TOP20行列;以372.6万方的销售面积,在销售面积排行榜TOP20上也占得一席之位。至此,鲁能集团的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从上半年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来看,龙头房企市场份额继续提高。30强房企竞争愈发激烈,门槛提升更加明显。

鲁能集团近两年来凭借突破式的业绩增幅,提出泛产业地产发展商口号,五大品牌维度、七大产品形态重拳出击,博得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金额507亿元,同比增长85%。

鲁能公馆作为鲁能入驻苏州的壹号首作,集萃鲁能高端系价值所在,只为以传承之心,为苏州献上深深的敬意。实力鲁能,品质公馆,鲁能公馆经数个设计师团队反复测量、实验、规划、打造而来,是鲁能集团全心全意开发打造的精品项目。

鲁能公馆配套丰富,选址吴中中心城区,地铁4号线口,坐拥吴中大道、吴中大道(中环二期)、友新快速路、苏蠡路、长蠡路、澄湖路、石湖西路、友新高架,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周边商业荟萃,约3公里近享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便民市场、好又多、香雪海购物广场等购物天堂;自带约3.8万方名品生活中心——美丽荟;目前德庄火锅、吴门人家、城市之间超市、美泰公司、好利来蛋糕、宝迪健身、nicestart咖啡等优质品牌已签订意向协议。不出百米即享生鲜市场,打造家门口的美食天地、娱乐中心。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以及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

项目位处姑苏南蠡墅区,西侧为千年石湖公园,北侧临近京杭大运河,运河两岸规划许多滨水公园,南部靠近吴中太湖东岸,尽享山水资源。更有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蠡墅老街,及项目自建的长蠡公园,供业主休闲娱乐。还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鲁能物业为您服务!如此高品质、高性价、高服务的优质项目此前罕有,此后难寻!

买房当选实力品牌,鲁能公馆叠墅新品面市在即,约161㎡叠墅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公馆专线:400-032-4608 转 222586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