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崛起 下一时代红利将在内环爆发

2017-07-03 16:3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来自美国的城市土地学会(ULI)发布了《2016 年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该报告评估中国大陆 33 座较大城市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前景,其中苏州被评为“2016年较具投资与开发前景的城市”五座城市之一,并在投资前景排行榜中跃升幅度较大。

高级城市群黄金腹地,加速步入新一线城市

作为长三角黄金腹地,同时也是全国第二大移民城市,2000-2010年的十年间,苏州外来人口共增加3116067人。2016年,苏州全市常驻人口1375万,GDP为1.54万亿,位列江苏排名前列、全国第七,其活力和影响力极速提升。

占据着以上海为中心的世界第六大城市群这个超级能量体,苏州经济密度全线跃升。在去年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印发《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苏州被定位为一类大城市,随着全球资源的枢纽作用日渐凸显,辐射亚太门户的地位愈加巩固,以及与上海等中心城市的交流更加紧密,苏州将拥有着更足的后劲和广阔空间。

沪苏轨交同城时代,加速财富聚集城市内环

得益于先天的地理优势和高铁的贯通,苏州可谓是上海周边辐射城市中,占据较佳优势的所在。而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工的S1号线,也将直接连通11号线花桥站,正式串联上海迈入轨交同城时代,并将越来越多地吸引来自上海的购房者。

在城市建设上,苏州也是比肩国际大都市规划,发展日新月异,带动着高净值人士的投资目光。从古城区到双湖板块再到今天的苏州环线时代,轨交1、2号线开通,近期规划6条地铁线路,远期规划9条地铁线路,苏州大轨交时代来临,加之中环快速路通车,苏州的热点因交通红利而投向内环。

大牌房企必争之地,炙手可热的黄金选择

借助着城市动脉和一系列轨交命脉,苏州各区之间将实现无缝对接。在新一轮的苏州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中,姑苏区、高新区作为作为中核主城,将形成集行政、商业、文化和旅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未来土地价值也将持续攀升。

源于敏锐的价值嗅觉,目前,这里已经吸引到了诸多大牌开发商的争相抢驻。中核主城楼面价全面进入20000+,内环楼面价,进入30000+时代……,而毗邻地铁所在,更是未来目光聚焦之地。近内环,紧邻地铁3号线,并于1、2、4、5号线全线交互,共享姑苏、新区、吴中三区枢纽繁华,坐拥狮山核心繁华,紧邻古城商圈,吴中商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中锐·星悦湾名苑以特别的先天优势,以及新加坡上市房企的星系品质保证,吸引着高净值人群的眼光。

引领苏州高端人居  荟萃全城缤纷资源 

如今的苏州已经进入国际化的发展模式,近内环的成熟国际生活圈,也在重新重塑人居格局。择湖而居,则运河而居,如今城市内环的生态资源与交通资源赋予其极为“稀缺”的价值。中锐集体,以世界格局和前瞻视野,尊重城市文化传统,成就板块内探索国际人居的先行者。

国际化气质出众、高层次圈层聚集、配套设施齐全、历久弥新的建筑开发,中锐·星悦湾名苑为时代精英定制专属的生活方式,其释放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建筑本身。其直面衡山,紧邻京杭大运河,青山绿水环绕的天然秉性,更是辉映塔尖人群的先进气质。

无可挑剔的环境,让中锐·星悦湾名苑倍受瞩目,而缤纷多彩的配套,更是进一步为项目加码。在项目周边,泉屋、美罗等高端商业环伺,新主城生活广场、乐天玛特举步可达,成大实验小学及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繁华与静谧交融,事业与家庭游刃有余,成就精英人群城市理想栖息地。

九大品牌十重精工,定制城市高级居住符号

深耕苏州多年,承袭匠心精工,中锐地产用产品书写经典,用经典诠释生活。中锐高端星系,是中锐的城市先进手笔,项目集萃建筑智慧,择址城市主流地段,聚合圈层资源,为高端精英人群专属定制。

精研世界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演变,中锐·星悦湾名苑延续了中锐国际一贯高品质的标准,秉承“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理念,坚持匠心精神,注重品质开发,从室内地暖御寒系统,到吊顶抗震设计,再到进口国际家装品牌等,每一处细节都精细研磨、考究到位,带来全新的奢装品位。

户型鉴赏: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2㎡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尽享自在人生之喜悦;

客厅方正敞亮,向南贯穿观景大阳台,彰显主人非凡气宇;

幽然书房,独处一隅,在静谧与自然中品读别样精彩人生;

主卧套房设计,从卧榻到衣帽间、再到浴室,尽在咫尺间;

宽绰U型厨房,自在的切配烹饪空间,让女主人大显身手;

【 项目动态 】

中锐·星悦湾名苑  城市资产 精工著品

约97-143㎡臻稀美宅,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032-4608 转 196629

品鉴地址:苏州高新区滨河路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