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公积金缴费下月起基数调整

2017-06-28 08:57:20 来源: 中国江苏

来自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较新消息,自7月1日起,苏州全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全面启动,每月缴存基数调整到较高2万元。
  从7月1日开始,全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发生变化,每月缴存基数调整到较高2万元,同比2016年度最多增加1900元。各地缴存基数较高不得超过苏州市2016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万元,职工本人缴存的月工资基数超过较高限额的按较高限额计算,不到较高限额的按实计算;较低原则上不低于全市各地较低社保缴费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