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木渎商圈年底再添一购物中心

2017-06-26 10:36:32 来源: 中国江苏

近日,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苏州悠方购物中心举办了品牌签约仪式,项目将于今年底精彩绽放,引领木渎商圈蜕变升级。
  苏州悠方辐射木渎商圈及狮山商圈,集影院、超市、零售、儿童、餐饮、休闲娱乐与生活配套等各业态于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交通便捷,与地铁1号线金枫路站无缝对接,与城市交通动脉——中环西线出入口咫尺之遥,20条公交线路到站即达,同时配备有1500个智能化车位,满足消费者的停车需求。
  此外,国际四星级高端酒店万怡酒店、首次落户江苏的香港Grand寰亚洲立影院、线下体验店“盒马鲜生”“,威尔仕健身”等两百余名商业品牌都已确定入驻商业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