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更新苏州生活 | 上坤首作启幕都会生活

2017-06-23 21: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宝接待中心荣耀启幕 美式精英生活首次面世

6月23日,上坤狮山四季绿宝接待中心在绿宝广场闪耀开幕,上坤置业苏州公司总经理杨占东先生、营销总周亮等领导一行人举行了剪彩仪式并现场致辞,众多媒体到场出席。

(上坤置业苏州公司总经理杨占东致辞)

(现场剪彩开幕)

苏州不止于传统,快速发展的苏州,不断经历蜕变,已逐步成为走在时代潮流前端的一面旗帜。世界的苏州,也是精英集聚的时尚都市,上坤·狮山四季这一全新住宅产品即将在苏州面世,为苏州精英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国际都会生活体验。

上坤首进苏州,以美式雅痞生活方式,描摹出精英生活理想,体现自由惬意的美式生活情调。

(现场吸引了众多购房家庭参观咨询)

发现苏州生活另一面  玩转雅痞智慧范

「雅痞」来源于英文「yuppie」的音译,原指从美国新兴都会区的新精英族群,雅痞总给一种雅致品质又极具趣味的印象。雅痞精神,并非单纯追求物质奢华,而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追求更高品质生活。「雅」是指一种丰富而又文雅的精神世界;「痞」是不虚伪的生活态度。雅痞绅士与淑女们,是这样一群掌握着时代的风尚、品位和格调的人士,具备社会责任感,懂得享受生活,善于掌控物质,又不会太过奢靡。

随性的雅痞风范,让人生变幻出多样的可能,生活需要有格调,所选择的居所往往是格调的体现。

(来宾现场签到)

上坤·狮山四季位于苏州吴中木渎核心商圈板块,项目建面4.5万方,规划374户,涵盖电梯洋房,叠墅产品,上坤地产秉承一贯的精研理念,以当代高净值家庭生活需求为规划蓝本的,打造一座集运动、公园、社交、智慧、住宅等于一体的美式公园智慧生活社区,将引领苏城罕有的全新精英生活方式。

现代都市陌生人之间的冷漠往往是一种常态,而上坤相信,通过环境的创新与改变,当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温馨的社区、热情的邻居都不再只是一种奢想。上坤独有的多重互动空间的叠加设计,可亲近的开放式园林,全龄化的运动公园,时刻让健康、活力、激情,成为精英雅痞生活必备品,美式建筑立面、经典精装风格,打造全新的精英主义美学空间,令都市精英们,在上坤找到符合居住理想的家与精神归属。

黑马之姿惊艳市场  有态度的精研产品

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而上坤却以黑马之姿跃进上海地产30强。 “为宜居而来”就成为上坤的愿景,上坤的使命是成为一家持续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的百年企业,在上海先后开发了新城上坤樾山、上坤乐城、上坤城市广场、上坤上街、上坤红树湾、上坤旭辉墅等多个知名地产项目,迅速获得上海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很多项目成为片区内销售量与销售价格的标杆。

(上坤置业苏州公司总经理杨占东接受媒体专访,讲述上坤理念)

此次,上坤首次落子苏州,将一如既往的用情怀与品质来回馈对这所城市的热爱。在开幕仪式后,上坤邀请众多媒体界人士前往参观上海上坤总部以及明星项目新城·上坤樾山,在产品为王的时代,上坤无疑用精研匠心将佳绩转化为口碑,用事实证明了上坤的实力!

(媒体上海行照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