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焦点:苏州进入基准利率时代 周末仅两盘加推

2017-06-23 17: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月本周后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首套房贷政策出台成热门话题,苏州6月19日首套房贷正式执行基准利率。周末或受暴雨天气影响,开发商热情不高,仅3项目暖场,两盘加推。

苏州全面执行基准利率 刚需成较大受害者

自上周起,各地房贷政策层出不穷,苏州受波及。目前苏州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较低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利率暂时保持基准利率1.1倍不变,并且部分银行至于银行优质客户才可申请房贷。

自6月19日起,农行、建行、邮政也先后纳入了基准利率行列,至此苏州首套房贷利率全面进入“基准利率时代”。

如今购买首套房的人基本上都是刚需,买房是为了解决自住的需求。刚需人群的购房资金有限,首套房房贷利率的收紧,将会增加刚需人群的购房成本,或会导致购房者在购房选择上会趋于理性,或使观望情绪浓烈,甚至有可能会打破刚需人群的置业梦想。

本周8盘领预售 两盘周末加推

据搜狐焦点苏州站统计,本周8盘领取预售证,吴江占一半,姑苏区、园区、吴中、新区三区均一盘领公寓项目预售。

相较于前几周而言,本周住宅项目领取预售证较少,但值得关注的是,公寓项目在本周的预售证情况。公寓在本周共领取了2396套预售,其中吴江区的聚珑商务广场独占鳌头,领取1084套,沉积了许久的公寓项目或将引来一波投资高峰期。

而本周迎来暴雨天气,开发商开盘加推热情骤减,仅两项目加推,分别为万科高新公园里和湖悦天境花园;3项目本周暖场小活动,龙湖“一小时冰激凌”主题活动、鑫苑样板房家具低价拍卖、中锐星悦湾名苑夏日狂欢派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