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家里有个地方 可以安放你所有梦想

2017-06-23 11:1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一方天地,百变灵动,可以承载各种梦想,可以变成你的世界,随便你将它打造成什么模样,安放什么志趣,而且,它足够私密,只属于你,是不是很想要?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片天地,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宽绰敞亮的地下室。

如果说地下室常见的话,那星公元名邸底复的地下室便不常见。全无立柱设计,没有隔断,空间足够大,视觉上大气,功能上更是实用。

(样板间实景图)

私家酒窖里藏着82年的拉菲

对绝大部分葡萄酒爱好者来说,私家酒窖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不仅彰显身份感,更能收藏世间难得珍酿,但酒窖的硬件条件十分苛刻,并非轻易可得。

星公元名邸交付时地下室配备有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可以保持恒温恒湿,这就刚好满足收藏葡萄酒的条件。

当来客时,引客至你的私家酒窖,挑出一瓶波尔多酒庄的珍品,醒酒,细品,谈笑。

豪华影音室里静赏下午时光

喜欢老电影的沉淀感,也为了陪孩子看一看《海底总动员》,地下室改造成家庭影音室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时光漫漫的午后,煮上一壶美式咖啡,或是泡上一杯铁观音,挑一部钟意的经典电影,度过一个惬意的美好时光。

休闲健身房里挥汗如雨

现代都市人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在家里建造一个独立的健身房,不用出去使用公共资源,更为私密,也更能为自己量身定制。

将地下室打造成健身房,或再辟一方天地做儿童的游乐场所,不占用楼上居家空间,动静分离。保持健康体魄,也保持乐观心情。

地下室是一个百变空间,可以动,可以静,可以现代,可以古典,随着主人志趣的演变而演变,它展现的风貌,是主人的精神修为,从地下室的生活哲学,可以体现主人的生活态度。

正如星公元名邸,以大匠之心,尊重土地,尊重生活本心。现二期水岸纯洋房升级而来,正观湖东体育公园,匠心营造每一个生活场景,尊重每一个生活细节,彰显主人志趣,约170㎡藏品级精工纯洋房,席位珍稀,静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