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超两成居民准备未来3个月买房

2017-06-23 09:02:02 来源: 澎湃新闻

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和房贷利率的走高,似乎并没有影响居民高涨的购房热情。
  中国人民银行(央行)6月20日发布的今年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23.1%,较上一季度提高了0.2个百分点。
  23.1%的居民购房意愿比例,创下2003年有统计数据公布以来的较高值(个别季度未公布)。
  这是居民购房意愿连续五个季度出现提升(去年二季度、三季度、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居民购房意愿分别为15.1%、16.3%、20.1%和22.9%)。
  居民购房意愿连续提升的背后,则是更多的人认为房价将继续上涨。
  对下季房价,31.2%的居民预期“上涨”(今年一季度为27.2%),46.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 预期“下降”,13.1%的居民“看不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