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部首开史 三川得并见姑苏

2017-06-22 14:3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之大匠  京系首开

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为主营业务、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上市公司。砥砺深耕37载,首开地产始终与中国城市发展共建,与华夏历史共荣。

从入选“北京当代十大建筑”的国家体育馆,到奥运场馆、奥运村、亚运村等闻名遐迩的巨著。首开地产从京城一步步迈向全国乃至世界,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核心城市,港、澳2个特别行政区,美、澳、荷3个国家。

作为中国城市运营商,首开地产着眼于擅筑重器的大气磅礴,亦深谙家宅的细语凝思。每一步,都为城市发展铺就了一条更远的路。

京苏共荣   十载流芳

2007至2017,一卷姑苏步迹图

首开地产苏州城市公司盛始首善,精筑姑苏十年。在地累计开发约251万方,精研苏州城市发展脉络,从太湖到越溪板块、从活力岛到尹山湖,从太湖新城到狮山路板块,再到回归吴中,不断融入城市血脉,一路高歌猛进,苏州各大核心版块都有着首开的足迹。

从宝岛花园酒店到首开·悦澜湾,从首开·国风华府、首开·班芙春天到首开·山湖一号、首开·龙湖·狮山原著,从2013年面世的首开·屹墅到2014年盛大开盘的首开·玖珑湾,再到2016年公布案名全城排名前列的首开·如院,首开地产盛始首善,十年自勤,不断以更前瞻的眼光,着眼城市发展先机,与苏州城市发展履迹融为一体。

大匠营国  谋定江南

深耕苏锡10载,精筑15子

长三角经济圈作为中国经济版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引领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于腾飞。而城市建设也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日新月异。10年前,首开地产深谋远虑、雄韬伟略落子江南,深耕苏州,10载砥砺,今朝成绩斐然。 

古之苏州,因运河而成万商云集的天堂;今之苏州,因城市内湖而就举国瞩目的发展成就;明日苏州,将依托太湖延展的一城四核新格局再创辉煌。首开地产苏州城市公司,以国企强有力的品牌支撑,承载起城市生长带给所肩负的居住梦想和人们对居住归根的渴望。

同时,首开地产苏州城市公司追逐城市运营的梦想,坚守精耕之路的步伐从未停歇;从城市到城市,首开布局长三角城市群的宏伟战略也已初见端倪,而今,无锡新作-首开·金茂府,是首开地产苏南战略再下一城,也是首开排名前列次结缘无锡。从苏州到无锡,首开地产10年精筑15子,未来将以前瞻性的眼光,以大匠精神雕琢的产品,与城市发展履迹融为一体,为城市打造标杆作品。

有道致远  筑梦姑苏

潜心锻造,苏城人居新文明

首开·屹墅:你的人生排名前列墅

首开屹墅——首开为苏州精诚匠造的低密湖居大作,东环旁,一线尹山湖,咫尺中环快速路,快速接驳吴中、古城区及园区。近邻尹山湖1号、9号会所及40万方阳光天地商业中心及 26万方尹山湖爱琴海购物中心,商业云集。在售建筑面积约287-345㎡纯联排别墅,一线湖光,实景绽放,示范区即将焕新登场,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中区环湖路399号(尹山湖运动公园北)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18941

首开·如院 :国匠大宅  院落生活

首开如院,位于大运河畔,正踞吴中核心之位,承袭东方居住情感,以当代中国建筑理念构筑专属城心生活圈。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60㎡叠拼复式,双层奢阔尺度,以富有雅意的都会院落,圆满关于院落、邻里、家族的如院生活。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中·太湖西路188号

项目电话: 400-099-0099 转 38209

首开·玖珑湾 :湾居著作 轻奢美宅

择苏州湾核心之址,天赋东太湖生态央景,敛聚城市珍稀资源,汇聚苏州湾高端规划配套,一城繁华。毗邻西环南延、轻轨4号,无缝对接主城;立基文脉福祉,苏州湾实验小学、吴江中学等一线名校林立。精筑匠造,以95/113㎡奢装高层致敬湾区品质人居。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江太湖新城高新路2999号

项目电话: 400-099-0099 转 18592

首开·幸福广场 :城南地标 灵动资产

首开幸福广场,雄踞吴中越溪副中心版图,位于吴中大道南侧邵昂路与兴昂路交汇处,肩负城南街道邻里中心一角。依托500万方居住空间,享15万黄金人流,周边交通便利,打造集“酒店公寓、SOHO办公和商业”为一体的区域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在售45-105㎡灵动户型。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中大道南侧邵昂路86号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308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