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珺睿庭BREEAM讲座系列三:建筑界的"诺贝尔奖"

2017-06-22 13:0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BREEAM是世界上最早的一个绿色建筑标准

它不单单是环境的标准

也是社会和经济问题的重要参考

堪称建筑界的诺贝尔奖

始创于1990年的BREEAM是世界上排名前列个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美国的LEED标准创立于1998年,是在BREEAM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的。因为该评估体系采取“因地制宜、平衡效益”的核心理念,也使它成为全球少有兼具“国际化”和“本地化”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它既是一套绿色建筑的评估标准,也为绿色建筑的设计设立了较佳实践方法,也应此成为描述建筑环境性能最权威的国际标准。

在全世界,有超过11万幢建筑完成了BREEAM认证,另有超过50万幢建筑已申请了认证。包括汇丰银行全球总部、普华永道英国总部、联合利华英国总部、伦敦斯特拉大厦、巴黎贺米提积广场、德国中央美术馆购物中心在内的一大批全球知名地标建筑都采用了BREEAM评估体系进行绿色建筑评估认证。

BREEAM体系下的绿色建筑评估涉及9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

· 管理

· 健康和舒适

· 能源

· 交通

· 水

· 材料

· 土地利用和生态

· 垃圾

· 污染

BREEAM结果按照各部分权重进行计分,计分结果分为5个等级,分别是:

· 通过(Pass)>= 30%

· 良好(Good)>= 45%

· 优秀(Very Good)>= 55%

· 优异(Excellent)>= 70%

· 杰出(Outstanding)>= 85%

“绿色”概念来自于建筑设计本身,恒大·珺睿庭于2017年正式获得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较高奖——BREEAM国际认证“Very  Good”级别,这是苏州排名前列BREEAM国际认证绿色宅邸,也是在建筑设计之初便确立的目标。恒大·珺睿庭在诸多团队的协作下,通过具有示范意义的一系列绿色技术应用来宣传和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完成一个堪称全方位的立体的绿色建筑。

(项目效果图)

恒大·珺睿庭,苏州排名前列BREEAM国际认证绿色豪宅,择址2170万方生态绿海,让纽约中央公园的城市绿荫绽放于庭前窗外,精心构筑丰盛多元的国际化人居体系,以晋身世界豪宅的品质荣誉,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版图,礼献当代苏州人物。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苏虞张公路与漕湖大道交汇处往西500米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38215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使用,所示文字、图片仅供参考,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具体以现场实际展示和执行为准,或详询苏州恒大·珺睿庭体验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