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焦点:科技城豪宅首领预售 太湖畔迎千人骑行

2017-06-02 17: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中国“新一线”城市排行榜发布,苏州在“新一线”中首次进入前十,且为前十中少有一个地级市。上榜“新一线”代表城市未来潜力巨大,而一个城市的楼市一定程度上也能反应其城市的价值,那么苏州荣登“新一线”前十的这一周,楼市发生了什么呢?

相城新区两项目领预售证,科技城豪宅将入市

截止到发稿,本周仅6月2日有两项目领取预售证,分别为万科北宸之光和景瑞少有。其中万科北宸之光位于相城区活力岛,本次共领取了381套住宅的预售许可证,景瑞少有位于新区科技城,本次共领取99套住宅的预售许可证。

景瑞少有为首次领取预售证,根据领取预售证的要求,近期景瑞少有将迎来首次开盘。作为科技城“地王”,该项目主打产品为“质慧联排”,属于联排别墅产品。

开发商周末活动声势大,苏州迎来文艺、体育盛会

端午小长假期间不少开发商都举办了活动吸引购房者参与,时隔三天后的周末,开发商并未疲倦,且相较于端午的暖场活动,本周末将要举办的大多是规模较大的活动,预计将吸引不少业内外人士参加。

1.中航樾园村上隆漫展

被誉为“世界最熟悉日本潮流艺术家”的村上隆本周将亲临中航樾园,这也是中航樾园“里想生活”第四季。村上隆的漫画以超扁平和幼稚力为特点,其作品有不少都卖出了天价。

作为苏州当代生活集大成的园子,村上隆和中航樾园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需要到现场亲自体验。

活动时间:6月3日15:00-18:00(展览时间为6月3日-7月18日)

活动地点:玉山路866号(寿桃湖对面)中航樾园景观示范区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8935

2. 苏州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节

恒大·悦珑湾从本周起知道6月21日,每天19:00-21:30都将进行苏州国际灯光节的灯光展示,据了解,现场将有3000万盏灯光亮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21日19:00-21:30

活动地点:春秋路与方桥路交汇处往东50米恒大·悦珑湾示范区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8217

3.国瑞熙墅新品云墅暨豪装样板间产品发布会

本周日国瑞熙墅将举办新品云墅暨豪装样板间发布会,据了解,该产品灵感来源于世界奇迹之一的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活动时间:6月4日

活动地点:竹园路与中环交汇处国瑞熙墅示范区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8311

4.雅居乐新乐府千人骑行

环法自行车赛是世界继奥运会和世界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体坛盛会,雅居乐作为环法中国挑战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本周将在苏州举行“千人骑行体验赛”。

据了解该比赛报名通道开通仅一小时就有超千人报名,因此不得不进行抽签方式限定名额,而作为骑行热门地的太湖,本周末也将迎来雅居乐新乐府。

活动时间:6月3日

活动地点:太湖畔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65057

5.华润悦府售楼处公开

华润悦府位于吴江太湖新城芦荡湖板块,是华润置地在苏州的又一高端项目。在上个月进行的土拍中,华润悦府周边的两地块成交楼面价均接近每平米一万元,吴江的芦荡湖板块是吴江老城区的一部分,未来的发展潜力或将不输苏州湾。

活动时间:6月2日17:00

活动地点:芦荡路南侧、中山南路东侧、笠泽实验中学对面华润悦府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8208

6.万科大家茹小凡新作及回顾作品展

万科大家与6月1日起将在苏州博物馆现代艺术厅举办茹小凡新作及回顾作品展,展品主题为“人类思考,上帝发笑”。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21日

活动地点:东北街204号苏州博物馆现代艺术厅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82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