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交通脉网 交织虎丘湿地生活梦田

2017-05-24 16:0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摊开地图,越繁华的城市,交通越像一张巨大的网,经纬交织,泾渭分明,一纵一横都在诉说着城市的繁华与梦想。苏州虎丘湿地公园位于三区交汇处,坐拥轨道交通、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等多元交通路网,为诗意栖居交织出生活的梦田。

五条快速路 通达全苏州

苏虞张公路,位于片区西侧,连接苏州、常熟、张家港。新线路与中环北线共线,春申湖路与之实现连通,向南可接西环快速路。

西环快速路,位于片区西侧,向南可至新区狮山CBD、姑苏区等,向北与苏虞张公路部分路段共线。

春申湖快速路,东西向穿过片区,规划为远期中环北线,可快捷到达园区、新区等地。未来开通后虎丘湿地公园与园区和新区的联系会更加便捷。

新312国道,位于片区北侧,312国道改线方案中明确将太阳路作为新312国道的线位,往西直通苏南硕放机场,往东穿阳澄湖,可到达上海。

中环快速路,位于片区北部,与苏虞张公路互通,向东可快速到达工业园区。

重要主干道 贯穿城市南北西东

望湖路主干道,南北向穿过片区,规划升级为主干路,与华元路、安元路等均相交,加强与活力岛的连通。永方路主干道,位于片区东侧,为南北向主干路,与春申湖路、永青路、华元路等均相交。

华元路交通要道,相城中心城区重要的东西向主干路。联系了虎丘湿地公园高品质生活中心、活力岛商业商贸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四大主要城市功能载体。并串联虎丘湿地公园、中心河公园、体育公园、徐图港景观带的景观大道。

城市繁华不息 难得湿地墅居良品

东原地产,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三宅一品四大产品线,构建多面立体城市生活。2016年,首入苏州,邂逅大美虎丘湿地公园,以山樾系为蓝本,打造东原·千浔虎丘湿地墅居良品,为久居城市的人营造梦想的栖居地。

在喧嚣的城市中,寻一方宁静墅居,回归自然,诗意而居,不喧嚣,不嘈杂。东原·千浔涵盖了园系叠墅、觅系复式等墅居良品,成就了苏州难得湿地公园栖居地,此携手家人,享受自然造物者的馈赠,体会与人自然为邻的悠然境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