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宽境大宅 棠门开

2017-05-24 14:5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150/175㎡奢阔平层,新品准现房,即将诚意预约

更好、更优,是我们对生活的追求,人的境界越高,对生活的要求也会越高。家作为生活的载体,始终承载我们对于更好生活的想象。更大,更宽,是我们对于房子尺度的追求,也是我们对更加舒适从容生活的要求。正荣·悦棠湾,以宽境平层,重新定义人生宽度,为人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效果图)

宽境,更好的城市境界

作为城市人居运营者,正荣一直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高端人居产品,呈现更好的生活品质,希望居者能够在舒适的空间里享受每一个幸福的瞬间,在此愿景下,苏州正荣将高端人居带到了丝绸之都——盛泽。

(效果图)

宽境,更自由的生活空间

正荣·悦棠湾择址郎中荡公园(规划中)旁,东至盛泽中心大道、南至规划城市支路,西至规划城市道路,北至南环路,出行十分便利,更坐拥城市丰盛配套,给予生活更加开朗自然的空间。

对于社区的打造,正荣·悦棠湾本着舒朗悦心,亲密优雅的客户体验,将尊崇归家体系和多重景观布局体系带入社区景观,以动静结合的组织布局,系统性的多功能空间,兼具功能性和视觉享受,更通过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运动、社交、休闲等复合需求。无论归家或外出,让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有愉悦的心情。

(实景图)

(实景图)

宽境,更从容的生活享受

正荣·悦棠湾约150/175㎡奢阔平层,以全新的尺度空间,给予城市人居更完备的享受和体验。

在宽阔的户型中,大面宽、南北通透的格局,让阳光清风可以到达室内每一个空间、每一个角落,营造出充足阳光的大气华宅,同时以大尺度客厅为核心,将南向阳台、餐厅等空间一体贯通。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及衣帽间,让生活每处细节可供细细品味,拥有更多乐趣和从容。

(实景图)

为了让家人享有奢阔尺度格局,提升生活的空间与更高的质量,正荣·悦棠湾设置双套房,为了更好的视野与境界,打造了观景飘窗,为家人创造更高的生活享受。

(实景图)

宽境大宅,棠门开

宽境是正荣·悦棠湾对于生活的更高理解;大宅是给予您和家人生活的更高体验。正荣·悦棠湾约150/175㎡奢阔平层,新品准现房,即将诚意预约。以拥享城市稀贵资源的宽境大宅,给你看得见的宽境生活。

(正荣·悦棠湾区位地图)

户型鉴赏

正荣·悦棠湾,正荣地产府系作品精工巨制

约150/175㎡奢阔平层,新品准现房即将诚意预约,恭迎品鉴!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中心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382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