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悦都拥有爱与城 享有下一个湖东时代!

2017-05-24 14:0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大城的方式来爱你“是保利·悦都于520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主旨,也是对苏州一往情深的告白。保利·悦都落子于苏州,依附于8500亩尹山湖气魄,历时六年,凝集成大城模样,献礼给姑苏人民,就是保利·悦都爱的告白式!

此次,保利·悦都自5月16日在微信朋友圈推出告白征集活动,上线仅3小时点击阅读量高达60万,紧接着又于5月20日当天保利男神们齐刷街头,一场城市级告白行动,成功走入大众视野。据悉,此次活动还未真正落下帷幕,在5月26日保利·悦都还将包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真情回馈参与告白征集活动的朋友们。520虽成为过往,但保利·悦都对苏州的爱仍在延续,永不停歇。

今时今日,保利·悦都的大城魅力,有增无减。项目深知筑造的不仅仅是一栋栋建筑,而是全新湖居生活方式。不论是8500亩尹山湖的馈赠,还是地铁2号线与地铁4号线的接驳,都展现了一座大城应该具备的实力与魄力。集城市级资源配套于一身,尽享1湖2园3商圈,是保利·悦都献礼给苏州较好的礼物!

保利·悦都,拥有爱与城,为大城生活而来。享有下一个湖东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