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就在此刻 与理想生活欣然相遇

2017-05-22 17:1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和品位,就像我们追求理想一样,从不停息。

有这样一个地方,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这里充满生活的诗意。佳兆业·悦峰藏于狮山繁华处,仍然不忘挽着你的手与繁华来一场大狂欢。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点悠闲 从客厅到阳台

闲暇时光,推开窗,看花草随风摇曳,听树梢鸟叫蝉鸣,任深思畅游,享岁月静好。宽敞的客厅,成为家人欢声笑语的主场......别致的餐厅,可享家的十二道峰味。

【实景图】

中西式双厨里传出锅碗的交响,幸福的味道慢慢弥漫开来。一字联厅设计,从客厅到阳台,每一寸风景都不会擦肩而过。

【实景图】

一点惬意   从客厅到卧室

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能工巧匠们用三开间朝南设计,让你每一天都能和阳光亲密接触。

在这里和她聆听时光的细雨,陪她看看璀璨星空里流星划过,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光,都藏在这170㎡宽景平层里。

【实景图】

佳兆业·悦峰不离繁华,不缺繁花,建面170㎡宽景平层,邀你与美好生活欣然相遇。全城寻觅52位狮山新贵,仅献52位大人物。

佳兆业·悦峰二期约170㎡宽景平层,傲狮山!狮山核心地段,占稀缺贵胄区域,繁华之中,繁花之间,三线地铁交汇(地铁1、3(在建)、5(在建)号线),三阶名校林立,成就菁英未来,不负佳人与佳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