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源”系传奇自此开|鑫控·吴越锦源首次开盘盛典

2017-05-20 21: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鑫控·吴越锦源首次开盘盛典暨名流酒会圆满成功

2017年5月20日,鑫控·吴越锦源首次开盘盛典暨名流酒会活动在品鉴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名流云集,选房区内成交捷报频传,爵士乐队、鸡尾酒花式表演等诸多节目精彩纷呈,为到访的客户营造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蕴含文化气息的雅致现场,与其说是一场开盘盛典,不如说是一场见证国际人居豪宅的启幕仪式,仅一小时百余套房源热销八成,吴越锦源开盘盛典圆满落幕。


实力买家竞珍藏,上演现象级热销

5月20日,吴越锦源的开盘盛典如期举行。在距正式开盘时间还有一小时,吴越锦源接待中心的入口处,已经停列了众多豪车,由此可见吴越锦源强大的号召力,这也提前预示着热销的到来。据了解,此次前来的购房者均拥有非凡的实力,不仅包含了很知名企业的高管、本土的实业家,还有从上海、浙江赶过来的忠实客户。

9点整,选房正式开始。客户凭预约号按序进入内场选房,在销售经理的带领下,整个流程紧张但有条不紊。购房者进入内场后数秒内就敲定房号,因为他们知道,几秒钟的迟疑就可能与好房失之交臂,所以用“珍藏”来形容此次购房,毫不为过。在购房者们高涨不下的热情中,现场下单声此起彼伏!

“鑫控集团是央企,实力肯定不容置疑,对于产品本身的匠心之处我们也是看在眼中无需多言;与此同时,吴越锦源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国际一线的精装品牌也是我最看重。”一位陈女士在成功选房后如是说道;

而另一位来自吴江盛泽的客户在成交后也与销售经理攀谈道:“……尽管我在盛泽有厂,在苏州也有房,但我还是会选择在苏州湾置业,因为我的生活以及生意圈子就在这里,我也相信未来这里将会有更大的发展,锦源的会所很赞,周边的教育配套及生活配套也非常完善,排名前列次来就爱上了这里。”

当成功选房之后,吴越锦源还为首批业主准备了惊喜抽奖环节,大奖环环相扣,最受关注的则是一等奖——由吴越锦源为业主精心准备的纯金钥匙一把,象征着纯粹的圈层和高档的社区品质与物业服务。

吴越优质尽聚此,不负奢华之名

首次开盘,吴越锦源就吸引众多实力买家,并且形成了热销的圈层效应,取得如此傲人的业绩,其中究竟有何奥秘?

作为鑫控集团旗下全新高端“源”系作品,吴越锦源从面世的那一刻起,就备受购房者及业内的关注与期待。立足苏州湾核心,鑫控集团以实力央企对未来土地价值的前瞻力,率先引入奢装的理念,严选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如当代、劳芬、高仪、费雪派克等,打造出比肩国际人居大宅;率先邀请国际大师进行产品设计与打造,如上海柏涛带来的新亚洲风格的建筑设计和酒店度假式的景观规划,如高文安大师与刘伟婷大师联袂打造的优质户型;率先成立会籍制的圈层俱乐部“锦源会”,为吴江塔尖人物带来衣食住行、健康、教育、娱乐等多方位的私人定制服务……每一个率先之举,都彰显出鑫控集团打造优质人居的强大信念,也让吴越锦源成为苏州湾当之无愧的人居豪宅标杆。

开盘当天,吴越锦源携手吴江艺缘琴行举办的“儿童夏季音乐会”活动在品鉴中心精彩上演。众多小朋友在现场展现出高超的音乐技巧与天赋,也以音乐为媒介,促成了一场圈层交流的艺术盛宴。现场的购房者们被小朋友的艺术所深深感染,亦为吴越锦源的奢华所惊叹。

5月20日,当代吴江优质共聚锦源,苏州湾国际人居豪宅竞相珍藏,创苏州湾豪宅新传奇,而传奇的背后,是对品质的优质苛求,是对终极人居的不懈探索,是不忘初心,对匠心精神的坚持。

吴越锦源,苏州湾国际品质住区,128-220㎡奢装平层全城热销中!

珍藏热线:400-099-0099 转 38218

项目地址:吴江区松陵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

更多讯息请关注吴越锦源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