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株薰衣草花海 浪漫了word苏州!

2017-05-19 17:2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薰衣草呀,遍地开放。
蓝花绿叶,清香满怀。
我为国王,你是王后。
抛下硬币,许个心愿。
爱你一生,此情不渝。

—英国民谣《薰衣草》

提起薰衣草,可能每个人心中都会浮现出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紫色花海和淡淡的薰衣草香,令人惊艳而温暖。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当紫色花海随风起伏,送来淡淡薰衣草花香,你可以信步花田,采下一束薰衣草,或献给挚爱之人——“等待爱情、守护爱情“,让薰衣草为你代言,诉说爱的誓言;或取一精美花瓶,摆放家中,让紫色芳香飘荡,为家人拂去疲惫和辛劳。

薰衣草,淡远而温和,淡到极处,又刻在心底……就像我们的生活,我们与爱人、家人的感情,不必朝朝暮暮,不用刻意的宣扬爱有多深,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寄托,最关键的时刻总陪在身边,给我们以心灵的宁静,祥和而美好。

如果生活在一个如同薰衣草般的住区,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体验?
充满爱与守护,享受如同诗歌般的生活,老人、孩子、自己….都能找到属于各自的生活乐趣,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动容。
在感受浪漫薰衣草之恋的同时,邂逅绿地苏州ONE的样板房公开盛典,在充满爱的绿地苏州ONE的爱的花园中,为自己的爱找到属于自己的ONE之家。在薰衣草紫色花海中,还能感受户外草坪上浪漫的婚礼殿堂、徐徐前行的唯美花车、秘密花园中的微观世界、百变的花艺合影墙、在花海中亲手打造精油芬芳……

欧式婚礼殿堂户外草坪婚礼式欧式凉亭,白色与紫色竹椅,感受田园般的惬意。

浪漫花车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幸福生活由此启程。

薰衣草香皂DIY来宾不仅能体验赏花、观景还能亲自享受到亲子DIY薰衣草香皂的乐趣。

竖琴演绎美丽的音质和丰富的内涵余音悠长,令人心旷神怡。

微观世界 ,垂吊着一个个微观造景,仿佛置身水晶般的花木星空,感受不一样的花语浪漫。

爱的告白在告白墙上写下对爱人的心里话,520要大声说出来。

在5.20,爱的表白日,绿地苏州ONE将万株薰衣草花海带到苏州,亲身感受薰衣草花海带来的享受,感受这充满爱与守护的宁静,这也是绿地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让生活更美好”筑家理念。

绿地苏州ONE为打造一步到位、长期宜居的社区环境,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为呈现大都会气息,在建筑用材上,大量运用石材干挂及真石漆,建筑在居住15年之后,依然器宇轩昂,品质恒久。公共空间考究星级酒店级装修标准、理想人居享受中央公园生活、绿地”理想家“,人性关怀细致入微......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业主更理想的生活,绿地苏州ONE在样板间开放之际将签约全球五大行——高力国际物业公司,比肩国际服务标准,为业主打造舒适生活体验,家人所需皆有所应。

520,绿地苏州ONE将花语告白,全城示爱,一起感受充满爱与守护的生活,享受一场不一样的浪漫旅程。
活动时间:5月20日  AM 9:30
花展时间:5月20日——5月26日(9:30—16:30)
VIP:0512-6329777
ADD:园区南·江陵东路与庞北路交汇处(绿地苏州ONE营销中心)

98-117㎡瞰景高层 ,98-135㎡花园洋房

火热预约中!
VIP-LINE 0512-6329 7777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