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20金鸡湖百万一寓 一场心动到星动之约

2017-05-19 17:2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因为520谐音我爱你而被赋予特殊意义。今年的520,表白的较佳利器不是520元、5200元甚至52000元的红包礼物,也不是999朵玫瑰,而是与心爱的她拥抱永恒财富才是心动到星动的优质之约。

鎏金时尚约会地 金鸡湖当仁不让

选择优质约会地,是表白成功排名前列步,金鸡湖作为时尚潮流生活圈代表,能够满足你的一切浪漫需求。你可以在月光码头和她共进烛光晚餐,近赏金鸡湖夜景;你可以在诚品书店和她共品书香,慢调文艺生活;你可以在圆融时代广场、新光天地、久光百货和她逛街购物,奢享都市繁华与魅力……

 

结伴流连于此只是浪漫的开始,能在此永守恒产才是真爱的较佳归宿。——金鸡湖星湾旁星汇生活广场正为城市星贵们提供浪漫佳所,去拥抱城心鎏金配套和永恒财富。

仅百万一寓 即刻抢抱永恒财富

当周边二手房均价远远超出人们的承受范围时,享有同样繁华地段鎏金配套的星汇生活广场却用星系精工之作,仅百万一寓的精品SOHO,为梦想在金鸡湖星湾旁永守财富的都市星贵提供了优质选择。且无限购无限贷,轻松入主金鸡湖。

在此一寓,让金鸡湖不再只是约会之地,而是和她共守永恒财富的星贵归宿。投见美好未来。

红酒配恒产 让她心动到星动

星汇生活广场不仅用精品SOHO产品为星贵们打造了永守财富的表白力作,值此520告白日来临之际,项目也准备了精品红酒为有情人再添浪漫,扫码参与本次活动,定制甜言蜜语向TA告白的同时,更有机会领取红酒佳礼。

仅百万一寓,分秒递减中,臻藏从速

项目地址: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宋庆龄幼儿园东侧)

品鉴电话:400-099-0099 转 634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