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丘湿地公园生活场 三大商圈汇聚

2017-05-19 11: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虎丘湿地公园北部规划商业用地面积6.03公顷,重点建设春申湖路两侧的商业服务设施,发展商业、金融、宾馆、酒店、娱乐等设施,全面提升片区公共设施配套水平。规划商业办公混合用地面积7.03公顷,与规划商业用地共同形成聚集地较高的商业中心,打造服务镇区以及周边地区的商业购物与娱乐休闲场所。

活力岛商圈 离繁华更近一步

繁花中心,集购物、娱乐、休闲、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涵盖大型超市、影院、游乐场、商铺、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物业形态。

合景峰汇国际,汇集精品公寓、全球一线品牌酒店、超甲级国际标准写字楼、30万平米江南风情商业水街于一体。

万家邻里,包含大型超市、特色餐饮、精品购物、高端影院等优质业态,打造提供品质生活文化消费的“亲民型”商业综合体。

浩远弘天大厦(在建),主要包括办公、酒店及商业设施三大部分,集酒店、高档名品、高档百货等业态于一体。合景威斯汀酒店(在建),拥有351间客房、套房和390套服务式公寓。酒店通过威斯汀“天梦计划”、威斯汀健身、健康美食菜单等一系列创新计划和贴心设施。


地铁商圈 优质生活消费领地

宜家家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计划投资8.4亿人民币,建成后的商场面积约39687平方米。

新区永旺梦乐城,占地面积约9.81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永旺梦乐城由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进行商业管理,并引进永旺自有品牌超市、大型影城、美食街以及150多家品牌专卖店入驻,是集文化娱乐设施为一体的大型摩尔式购物中心。

栖居虎丘湿地 生活大隐于市

东原千浔,坐落于苏州虎丘湿地别墅区,毗邻三大繁华商圈,随着在建中商业不断更新,未来生活将更加丰盛。项目依托虎丘湿地公园丰厚的稀贵自然资源,一边是繁华都市生活圈,一边是苏州市区排名前列大湿地公园,东原千浔,致力为苏州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市诗意栖居地。东原千浔涵盖了园系叠墅、觅系复式等墅居良品,为久违自然的城市精英收藏一方天地,意境悠然,大隐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