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拆开湖湾的秘密 体验奇幻游艇感官之旅

2017-05-17 15: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360°奇幻空间里,投影与镁光灯衬托出身份感,

空气中弥散猎奇的味道,貌似进入骇客帝国里未来世界,

这个藏身于somewhere in shanghai 的高冷而神秘的前卫法国餐厅,极尽奢华,传达着遥远星球异度时空的问候。

听说了这些,估计苏州的小伙伴们很想去体验一番了,可曾想这个餐厅准入非常严格,3000元一位的高价,每天只接待十位客人,却需要提前三个月预订才排得上号;地点神秘莫测,只能由专车接送,不接受直接前往;没有点餐流程,餐厅自由提供菜品,每晚呈现20道分子料理……没错,这里提供的是味觉兼视觉的盛宴,你吃的已不仅仅是菜,更是一种神奇的感官体验。这家号称“全世界排名前列家感官餐厅”有个神秘名字UV,直译是“紫外光”。

今天在苏州湾某神秘地点somewhere in tai lake也将上演奢华的私人宴会,而且是在一个神秘的游艇上,感官刺激不逊色于UV,由于地点不详,充满了神秘感,如同UFO降落人间一样重磅袭来,越来越多人加入“猜测大营”。在吴中永旺附近玩的赵先生表示:“自己在附近生活2年多了,苏州湾一直有城建大事出炉,各种新鲜事也层出不穷,这种事情还是头一次听到。”

据消息人士透露,感官游艇宴会的主办方为新城湾语城 ,新城湾语城是苏州新城控股于吴中太湖新城打造的品质住宅,5优全龄智慧云社区,无论是500米内的永旺梦乐城、歌林小镇或者邻里中心,都能够全方位满足家庭日常的购物需求。而在教育方面,区域内规划的1所高中、2所初中、6所小学、12所幼儿园,则更是保障了12年完整的全龄教育体系。

湖湾的秘密——湖湾品鉴季之5优全龄智慧云社区游艇发布会,五月全城启幕,体验神秘感官游艇的奇幻之旅,礼赞湖湾生活。

湖湾的秘密正确的打开时间 将在5月21日全城揭晓,游艇盛筵将接受全城预约,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一起体验这场穿越时空的感官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