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这几个区的中小学学区已公布

2017-05-17 09:3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再过一阵子,新一轮的升学季就要来了,目前家长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能上哪所学校。继吴江区、姑苏区学区划分公布后,近日,园区、高新区、相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施教区范围也确定啦!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园区公布的学区划分名单上,园区家长广为关注的星海小学和星海实验中学初中部划区范围略有变化,小学新增苏悦国际公寓和苏州中心8号,中学新增住宅区新天翔广场、恒宇商务广场、凤凰广场乐嘉服务公寓、环球188、苏悦国际、东方之门、苏州中心8号、晋园别墅等;星洲学校的施教区范围新增住宅区领汇广场;方洲小学划区范围改为:星湖街以东、中新大道东以南、星塘街以西,斜塘河以北区域,以及津梁街以东、方洲路以南、钟南街以西、中新大道东以北区域。园区第二实验小学、金鸡湖学校的施教区范围均不变。

另外,家住高新区的小升初家长注意了,户籍或合法固定住所在高新区,但在三区(姑苏区、工业园区和高新区)外小学就读的毕业生,需要返回高新区就读初中。返区生申请时间为5月22日-6月9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地点位于苏州高新区教育局招生(入学)咨询、接待处;咨询电话:68202841。

和其他各区不同,姑苏区大部分学区划分都以各学校公布为准。目前,只有部分市直属初中学校的施教区已经公布,可登陆“苏州市教育局2017年城区直属初中学校施教区查询系统”进行学校查询。

请家长及时关注各区教育局官网以及各学校网站,吴中区学区划分也将于本周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