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园区7所学校投用 另大波学校新开工或规划开工

2017-05-16 09:1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园区新闻中心消息,今年九月,园区将有7所学校投入使用,包括3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将投入使用的学校具体为位于唯亭戈巷街西、畅苑环路南的戈巷幼儿园;位于唯盛邻里中心旁的雍景湾幼儿园;位于钟慧路南,南施街西的钟慧路幼儿园;位于园区科意路东、夷浜路南的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金园路东北、润泽路南、新平街西的车坊实验小学淞泽校区;位于钟南街东、兆家巷南、锦溪街西、方洲路北的星汇学校以及原址重建的唯亭学校。其中雍景湾幼儿园规划办班16个;钟慧路幼儿园规划办班14个;园区第三实验小学规划办班42个;车坊实验小学淞泽校区规划办班36个;星汇学校规划办班72个。

据悉,今年园区还有多所学校新开工或规划开工,包括新建钟园路幼儿园、黄山路幼儿园、东兴路幼儿园、唯康路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以及悦澜湾学校。同时,星海小学东校区和东沙湖学校西校区也将动工,园区第五中学的重建也在规划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