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公馆——"墅"写城市传奇

2017-05-09 10: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居住理念的不断更迭,一套房子住到老的传统观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二次置业。而且人们的住宅消费观念也在发生着巨变。当家的功能从简单的居住性质,上升到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高度,当原来的房子无法满足代表城市中坚力量和生活走向的中、高收入阶层的居住需求,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安家、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完成一个人或整个家庭成员的居住梦想就成了最重要的问题。

优质城市别墅,城市新贵的理想居所

鲁能公馆城市别墅的概念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建筑形式,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即城市别墅是一个从城市中心到郊区的一个中间过渡地段特定的产品。城市别墅的叫法界定了两个概念,首先是位置必须位于城市中或者是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与各种关系生活的城市资源很近的城边,然后是产品形态应该是纯正的别墅产品。鲁能公馆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必将也必然会成为城市新贵的专属领地!

一方面,鲁能公馆择址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属苏州“一体两翼四片”战略重地,占据片区交通枢纽要塞,坐拥吴中大道、中环二期、友新快速路、苏蠡路、长蠡路、澄湖路、石湖西路、友新高架,便捷通达全城。临近轻轨4号线蠡墅站,便捷通达全城,增值潜力无限。

另一方面,鲁能公馆周边商业荟萃,约3公里近享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便民市场、好又多、香雪海购物广场等购物天堂,项目自带约3.8万方高端邻里商业美丽荟,目前德庄火锅、吴门人家、城市之间超市、美泰公司、好利来蛋糕、宝迪健身、nicestart咖啡等优质品牌已签订意向协议。不出百米即享生鲜市场,打造家门口的美食天地、娱乐中心。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以及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繁华生活一键掌控。

由此可以看出,鲁能公馆既坐享城市中心便捷性,资源丰富,不仅为城市别墅的诞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并且遍寻整个苏州也再难寻如此佳地,未来必将获得新贵们的专宠。

宛如天成,尊享桃源惬意人生

鲁能公馆,这座专为名流精英量身定做的名宅之城,正是体现稀缺之美的一块尊贵领地。这不仅因为鲁能公馆坐拥山水,掌控繁华的独特地利,更因为她的宁静怡人、她的自然美景、她的气韵生动、她的七彩缤纷,如天籁之音,震撼五官,让你感到淋漓畅快。

项目位处姑苏南蠡墅区,西侧为千年石湖公园,北侧临近京杭大运河,运河两岸规划许多滨水公园,南部靠近吴中太湖东岸,尽享山水资源。更有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蠡墅老街,项目自建长蠡公园供业主休闲娱乐,依山傍水、人文荟萃。

对于很多人而言,鲁能公馆有着无法抗拒的巨大诱惑力,在很大程度上源自其自由、自然的生活氛围。明媚充沛的阳光,自由闲适的生活,绚烂盛放的庭院,让每颗心回归到最自然舒适的状态。作为城市别墅典范的它在苏州市场独树一帜,闲适得近似慵懒,浪漫得不乏宁静的居住环境极大地释放生活的天然本质。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构建大地名居以景养人,人居景中的惬意画面。

好建筑源于坚持,好房子成就好生活

真正的好房子,是值得细细品味、经得起反复推敲的, 它不仅仅是一处住宅,更是构筑了一种独特生活氛围的地方,我们选择房子,更多的是选择一种与自己相匹配的生活氛围。选择硬件,更重要的却是选择软件。

2016年,鲁能集团入主苏州,凭借其雄厚经济实力, 26年造城南北,开发住宅面积约1200万平米,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城市精品项目。在鲁能公馆的打造过程中,鲁能集团秉承建造最符合苏州风俗民情建筑的理念,将苏州文化与产品特色优质结合。

在鲁能公馆,好房子不仅仅实现于建筑的观感或美丽园景等单一的某个元素,更实现于自然、建筑与人文的交相辉映。鲁能公馆不仅仅是一处优美、宁静、极度舒适与彰显尊贵的上品生活空间,更是主人心灵的憩息所。在这里,享受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标准,致力于创造优雅而富于格调、优逸而富于激情的生活氛围。

公馆专线:400-099-0099 转 18634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