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环南延高架主线8月可通车 东环南延二期需两年

2017-05-08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苏州发布消息,西环南延工程高架主线有望在今年8月竣工通车。此外,东环南延二期、城北路改造等六项工程已经开建,有了大致的时间表。

■城北路改建

城北路改建工程路线起点位于高新区珠江路交叉口,利用城北路老路向东,下穿京沪铁路后于富强路折向东南,利用金政街高架桥下穿,沿城北路老路线位至阳澄湖大道折向南,下穿京沪铁路后终点接娄江快速路地面平交口。路线全长14.855公里。已经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完工。

■环古城道路功能提升

环古城道路将对9个节点进行功能提升工程,今年先推进的是盘胥路下穿胥江路地道与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的新市桥站点,以及莫邪路下穿竹辉路地道与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的竹辉桥站点。新市桥站点和竹辉路站点已经开工,其它7个节点改造工程,待条件成熟时,再优化方案分期实施。

■东吴南路对接鲈乡北路

鲈乡北路北沿是吴江区融入苏州的重要交通道路,道路总长约4.45公里。目前正在进行部分段落的招标,初步估计2019年完成主要段落,具体完成时间视具体进度而定。

■西环快速路南延

西环高架南延工程起点位于石湖西路与友新路交叉点,路线沿友新路向南跨越兴昂路、文溪路、绕城高速、天鹅荡路、东太湖路至吴江区江陵西路,路线全长7.35km。目前主线高架桥桥面、护栏基本完成,计划于今年8月高架桥主线建成通车。

■东环快速路南延

吴中区东环快速路南延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北起东南环立交,南至尹山大桥,目前高架道路和地面主车道已经通车。

二期工程北起尹山大桥南至吴淞江大桥北堍,目前吴淞江北引桥、绕城以南半幅地面主车道及绕城以北高标准便道已经通车,南北向主线高架桥及地面快速路正在加快推进,预计还需两年的建设期完成二期工程。

■吴淞江大桥

吴淞江大道跨吴淞江大桥工程也已经开建,该工程是524国道苏州南段的一部分,为尽早沟通吴中区吴淞江大道和吴江区同津大道,该段已先期实施;工程长度为2公里,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