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碧桂园:筑以百分匠心 致礼圆满生活

2017-04-29 10:2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万科碧桂园,以百分匠心打造品质,社区,服务全能住宅,致礼业主圆满生活。

辛勤工作成就了劳动者专属荣耀,百分匠心为万科碧桂园赢得了市场认可。

匠心造房,品质自然先进

两大千亿房企,秉承共同的理念,以品牌落地,以匠心筑房。一砖一瓦,一锤一凿,都是万科碧桂园执着匠心的体现。精选优质材料,再加以精工技巧,每个环节都被严格把控,毫不懈怠。如鸡孵卵,如燕筑巢,不急不躁的匠心筑房理念,成就城南品牌优宅。万科碧桂园,是大牌品质,更是匠心力作。

百分匠心,是为把高品质的产品交于业主,也是为让品牌的积淀更为深厚。

全龄社区,匠心打造人文关怀

上至八九十岁的爷爷奶奶,下至咿呀学语的婴儿,人生的各个阶段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舒服的社区环境。万科碧桂园匠心呵护,以人性化的居住环境,打造全龄社区。健身步道,儿童乐园,萌宠天地,社区舞台,老人健身区…每一处设施都来自万科碧桂园匠心设计,每一处都是万科碧桂园的人文关怀。

百分匠心,是为业主全家畅享品质生活,共筑美好家园。


匠心服务,优选高级物业

万科碧桂园的较大期望,是业主在家的每一分时光都无比幸福。选择万科物业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是万科碧桂园匠心服务的落地点,也是工匠精神最深刻的体现。三大管家处理业主居住以外的生活需求;四大权利保障业主沟通有效,权益有保障;五大科技服务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万科物业专家更是随时服务在旁,被万科物业服务的每一天都舒心自在。万科碧桂园的匠心服务,让家变成没有烦恼的地方。

百分匠心,是为业主生活高枕无忧,笑容常在。

【项目动态】

城南核心·地铁旁

建筑面积约93㎡复式四房,建筑面积约 106-130㎡匠制装修洋房,谢幕致礼!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9853            

项目地址:迎春南路与兴中路交汇处

【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