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城市别墅 犒赏至高人生

2017-04-28 11:3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生活也是一种修行,喧嚣中,回归自然本我,正是别墅生活演绎的文化哲学以及自然本我生活。

坐拥别墅,必是一掷千金。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与精神境界,却与财富无关。别墅给予购物者的不仅是别墅本身——更是别墅所张扬的居家理念,别墅品牌所蕴含的生活方式,别墅生活所彰显的精神追求。

值得相信的,是历经岁月的坚守

每一座城市都有独特的“性格气质”,浪漫的巴黎,匆忙的纽约,流行的东京,繁华的上海……时刻演绎着城市文化。那苏州的生活文化呢?千年底蕴,文化名城。文化或许是苏州城市生活的标签!在苏州,深庭大院传承中式哲学;欧式别墅,演绎浪漫情怀。不同的豪宅类型,彰显主人不同的生活气质和文化品味。

2016年,鲁能集团首次来到苏州,择地姑苏南,倾心打造高端住宅鲁能公馆。作为泛产业地产发展商,鲁能集团在践行绿色发展的过程中,以创新为驱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推动创新产业地产供应商转型升级,实力打造鲁能城、美丽汇、体育+、文化+、健康+、美丽乡村、鲁能胜地七大产品线,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

在鲁能公馆的打造上,一方面,秉承集团泛产业发展战略的理念,另一方面,契合苏州文化特色,尤为强调一种知性与尊贵的人文情怀、一种回归理性的浪漫主义。鲁能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背景和对苏州文化的深厚理解,只为成就苏州传世大宅——鲁能公馆。

身入世,心出世,掌控自在生活

主宰城市的先进阶层,自应对城市近身掌控。他们的理想居所,岂能少了城市繁华?

鲁能公馆,作为苏州“一体两翼四片”战略重地上罕有的优质项目,位处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占据片区交通枢纽要塞,坐拥吴中大道、吴中大道(中环二期)、友新快速路、苏蠡路、长蠡路、澄湖路、石湖西路、友新高架,便捷通达全城。临近轻轨4号线蠡墅站,属于真正无阻贯穿主城区的城市级别墅,未来这里将成为新的交通要道和投资热点,便捷性不言而喻,未来增值潜力无限,此前罕有此后难寻。

项目周边商业荟萃,约3公里近享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便民市场、好又多、香雪海购物广场等购物天堂,项目自带约3.8万方高端邻里商业美丽荟,目前德庄火锅、吴门人家、城市之间超市、美泰公司、好利来蛋糕、宝迪健身、nicestart咖啡等优质品牌已签订意向协议。不出百米即享生鲜市场,打造家门口的美食天地、娱乐中心。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以及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丰盛的社区配套,让先进人士在独据一方天地之余,又能掌控自在生活。

藏风聚水,方能藏龙卧虎

缺少自然的河流、树木与花草,就会缺失别墅应有的天然妙韵。拥有城市繁华的别墅不多,同时又拥有秀美自然的则更少。鲁能公馆不仅拥有城市繁华,更拥有优美自然。

项目位处姑苏南蠡墅区,西侧为千年石湖公园,北侧临近京杭大运河,运河两岸规划许多滨水公园,南部靠近吴中太湖东岸,尽享山水资源。更有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蠡墅老街,项目自建长蠡公园供业主休闲娱乐,是苏州真正意义上的原生宝地,依山傍水、人文荟萃,5000 年的历史文化气息在此交融。绿树夹岸、花草繁茂、水波清淌,一派自然风光。如此上风上水之地,无疑是流淌先进人生的境界所在。

稀缺“城市别墅”,不容错过

别墅作为一种终极置业产品,与其他类物业较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实现业主对稀缺资源的独享。“城市别墅”以资源型城市别墅的姿态向市场证明了一个真理——“城市别墅”为最稀缺的土地资源,因为与城市生活相嫁接,不可再生,不可复制。

据调查,目前,选择“城市别墅”的买家越来越多,无疑是看中其在宁静与繁华中,可以轻松实现自由切换的品质生活,更将别墅视为一种收藏价值。如今,“城市别墅”正在随着眼下各大新兴商圈的升级,实现再一次的价值突破。鲁能公馆,作为姑苏南罕见的“城市别墅”,未来升值价值不可估量,错过或许真的就没有了。

公馆专线:400-099-0099 转 18634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