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8日金鸡湖寓见恒产经典 盛大开盘引抢驻

2017-04-27 10:1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小编的朋友圈被中锐地产各种刷屏,卢冠廷人文音乐课、星汇生活广场4月28日盛大开盘……这些劲爆消息不断冲击着人们的眼球,还有不少人找到小编咨询“首付40万起,抢驻金鸡湖”的信息。

因此小编决定前往项目售楼处一探究竟,帮助广大购房者更加深入了解金鸡湖星湾旁的星汇生活广场,让大家提前做好置业抢购的准备!

开盘在即  客户争抢金鸡湖恒产

4月25日晚8点左右,小编到达星汇生活广场售楼处,临近开盘,现场气氛火热,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不少客户围着沙盘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仍有不少客户抢交意向金。工作日的晚上售楼处竟能如此热闹,小编被深深的震撼到了。

有位为赶在开盘前抢约的客户表示,主要还是看中了星汇生活广场稀缺的金鸡湖地段和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如今投资风险难以把控,只有固定资产稳中见潜力,况且首付40万起,就能在金鸡湖这种少有地段拥有一套精品SOHO,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较佳的选择。

除此之外,小编还了解到不少客户来自周边社区,想在家门口再买套精品SOHO,主要是为了和父母之间打造一个分而不离的一碗汤生活距离,既能互相照顾,守望亲情,又能保有各自的个人空间。星汇生活广场,为很久没有新项目入市的金鸡湖北板块填补了市场少有。

1KM时尚生活圈 这里才是真正的金鸡湖畔

在现场了解完项目基本信息之后,小编对销售人员提出的星汇生活广场1KM时尚生活圈概念颇感兴趣,便决定实地探访周边繁华配套。自项目出发步行10分钟即可至新光天地、诚品书店;而圆融时代广场、久光百货、地铁1号线双入口等醇熟配套也近在咫尺之间。小编不得不感叹这里才是真正的金鸡湖繁华所在!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国际潮流风尚和品质化的生活。

4月28日盛大开盘 抢驻大战一触即发

售楼处销售告诉小编,由于前期预约情况火爆,再加上后续还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前来预约,预计到开盘当日将会出现多组客户抢购一套精品SOHO的盛况。小编想告诉对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感兴趣的购房者,还剩下最后2天的预约时间,错过就不再有!

据悉,本次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将于4月28日晚19:00在金鸡湖凯悦酒店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将推出129席精品SOHO,轻松入驻金鸡湖,错过必留遗憾!SOHO热线400-099-0099 转 634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