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楼市银四火了谁?看这里

2017-04-25 17:5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楼市“银四”已即将过去,随着商品房供应激增,苏州的楼市也出现了不小的波动。在市场状况并不乐观的情况下,湖畔樾山却在上周苏州楼市商品房成交(含吴江)榜中,以119套的成绩占据榜首,比第2名楼盘的成交量高出近40套。

应该说,湖畔樾山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并非偶然。事实上,自项目3月份首次开盘,便刷新了限购背景下苏州的日成交记录,目前也已连续三周在成交量上拔得头筹,简直就是银四宠儿。湖畔樾山为何能在紧张的楼市氛围下昂首阔步?以下几点,或许能告诉你答案。

两大房企联合,品牌实力强劲

湖畔樾山由新城控股与碧桂园双千亿房企联手打造。作为江苏本土房企,新城控股连续多年位列江苏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1位;成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业内学会联合发布的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一百名中第19位、发展潜力前十名第1位,品牌价值TOP20第18位;且其一直致力于长三角的发展,在苏州也深耕多年,打造了不少标杆项目。来自广东的碧桂园是中国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它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碧桂园”品牌于2006年获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有实力如此强劲的两家开发商做后盾,湖畔樾山的品质肯定能得到保证。

示范区实景图

地处北双湖版块,生态宜居

湖畔樾山项目地处阳澄湖、盛泽湖双湖板块,享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说到阳澄湖,大家都再熟悉不过,大闸蟹,水源地,还有优美的湖边景色。根据市规划部门早前发布的消息称,盛泽湖环湖地区,将建设成为,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教育咨询、居住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阳澄湖畔景区和现代都市型宜居住区。项目所在片区将建成融合文化旅游和健康服务形成的宜居片区。除此以外,明朝画家、吴门画派的创始人沈周长眠于此,奠定了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盛泽湖实景图

立体交通环伺,项目价值可期

项目东侧86路866路、84路,可直达汽车北站及高铁北站,远行方便;至高铁北站后可转乘轻轨2号线至平江万达、石路等中心商圈;规划中的9号线起于阳澄湖镇的凤阳路,站点就在项目北侧,整条路线西南横穿相城,终点为木渎苏福路,且该线路可与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S1六条线路实现换乘。值得一提的是S1与上海轨交11号线无缝对接,将来从本项目换乘轻轨即可到达昆山、上海。另外,常台高速、锡太高速在项目东侧设有阳澄湖出入口,京沪高铁在相城北设有站点,自驾出行一样方便。有强大的交通网络保驾护航,湖畔樾山的未来自然可期。

湖畔樾山摘星高层、花境洋房二批房源加推在即,建面约89-135㎡装修湖景华宅,全城预约中!

北双湖 约50万方 园区4.0生活

由此开启

接待中心地址:相城区湘洲路8号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50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