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公馆 让回家变得更简单

2017-04-25 13:5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纯粹的大自然是美丽而无聊的,人不可能一直住在里面:不论是森林里、草原上,还是雪山脚下的大湖之滨。人还以为自己是“只可惜没那个条件”。不,有那个条件也不行;人在那里呆不久,呆久了就会逃回都市,人事实上离不开都市了。所以人们建别墅,脚踩两只船:既不愿离开都市,又想亲近自然。

近城离尘,鲁能公馆“鱼与熊掌亦可兼得”

鲁能公馆用它高贵的气质和迷人的风姿“零距离”地向人们诠释了一个人能过上的理想生活。这种生活除了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湖水和四季色彩斑斓的花草树木之外,还有一个大都市给人带来的所有便捷。

地处姑苏南片区核心,在构造“活力和谐之城”、打造“和谐宜居城区”理念的指引下,过不了多久,鲁能公馆所在区域就是未来的中央生活区了。随着政府规划逐渐实施完成,这片充满这无限潜力的居住乐土,将会迎来更为丰富的设施及更加优美的环境。未来,这片区域必将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项目周边也必将发生令人惊叹的转变!

豪仕登地块、县前街将会布置商业广场、文化娱乐、商业办公等服务设施,塘湾城中村改造文化广场,规划石湖东路创意办公集聚区,区域内规划建设群众文化中心,极大丰富以及便利和今后的生活。

而河道两侧也会设置滨水休闲步道,包括友新快速路在内的多条干道也会进行街景的设计改造工程,在这里,最稀疏平常的步行与驾车也将成为观景享受。

同时,为了片区居民的子女教育,政府也将规划扩建吴中实验小学,以及建设城区幼教中心,不断雄厚师资力量,巩固教育根基。同时修建苏大附二院、异地重建长桥医院、规划长桥养老院和苏苑养老院,少有所学老有所养。

再加上,位处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占据片区交通枢纽要塞,坐拥吴中大道、吴中大道(中环二期)、友新快速路、苏蠡路、长蠡路、澄湖路、石湖西路、友新高架,便捷通达全城。临近轻轨4号线蠡墅站,未来这里将成为新的交通要道和投资热点,便捷性不言而喻,未来增值潜力无限。

在这样的地段开发低密度别墅,鲁能公馆的开发者正是为了顺应城市精英阶层的需求。所谓大隐隐于市,别墅给人们带来更舒适居住感受的同时,不是以远离市区为交换代价的。这里既可以享受各种配套带来的生活便利,又与商业嘈杂相隔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三公里范围内,即可拥享繁华

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以及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

便民市场、好又多蠡墅店、香雪海购物广场、万达广场吴中店让生活更便捷;

范蠡公园、东湖公园、石湖景区近在咫尺,拥享繁华,不舍绿野,鲁能公馆为你兼得。

项目自带3.8万方名品生活中心——美丽荟,家门口便是美食天地、时尚娱乐中心,不出百米即生鲜市场,每日排名前列时间购买新鲜食材及蔬果;转身有商超,生活全方位需求举步即至。

驾山御水,寻找人类共同的精神家园

人类本身是属于自然的,因而人们对于山水的依赖其实也是对回归自然的向往。多少仕途英才、商场豪杰奋力追求的生活并不一定是锦衣玉食、灯红酒绿,他们的愿望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拥有一所宽敞舒适的房子,有自己亲爱的家人相伴,过自己最想过的生活。苏州有这样的地方吗?如果有,那么这个地方有这样的房子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以前可能还是少有,但是从现在开始,一切即将实现!

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这样的地方,姑苏南蠡墅区,西侧为千年石湖公园,北侧临近京杭大运河,运河两岸规划许多滨水公园,南部靠近吴中太湖东岸,尽享山水资源。更有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蠡墅老街,这是苏州真正意义上的原生宝地,依山傍水、人文荟萃, 5000 年的历史文化气息在此交融。

我们为这样的地方别无选择地种植了这样的房子鲁能公馆。因为只有它的气质才能匹配这里的气息,山的坚韧、水的雍容,只有它才会在这里自由呼吸、畅意人生!

用心铸就城市未来,鲁能集团一直在努力

建筑是人类与大自然亲密磨合的结晶。建筑的原始材料是没有生命的,但是将它揉合了建筑学家的思想和设计大师的灵感,再融合了人们披星戴月劳作的汗水,就赋予了建筑以生命的感动和创造的激情。鲁能公馆就孕育在这种倾情的创造之中。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 鲁能集团以破千亿资产26年造城南北,打造了一座又一座经典作品。这一次,鲁能人来到苏州,在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为这个城市,更为了苏州杰出的人们,倾心打造了“鲁能公馆”这个高端住区。

本着一份对事业生活宽容空间的执著,本着对城市扛鼎之人的尊重,鲁能集团在设计费用上的耗费,让建筑界的专业人士唏嘘不已,毕竟它是普通住宅设计费用的5倍以上!  同时,为将先进的居住理念与苏州本土市场需求优质契合,让居者有真正的归属感,开发商对整体规划设计要求近乎苛刻。在具体设计过程中,公司历经数月组织专家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城市进行了多次考察,同时研究了苏州房地产市场,从地方文化、消费习惯进行了系统调研,历经近一年,先后经过70多次规划方案讨论,60多次方案改进,2016年,鲁能公馆的总体规划才现于世人。

别墅既是“生活必需品”,又是“精神奢侈品”。鲁能公馆张扬着一种双赢的人生哲学:既要“创造事业”,也要“修养自己”;既要“肯定成功”,也要“超脱自己”,大鹏展翅抟扶摇直上云天,只因,天地广阔,有回旋之所!

公馆专线:400-099-0099 转 18634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