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带缠腰 致敬大家名门

2017-04-24 11:4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堪舆之术对于时运有着重要的影响,居住更要选得吉地,方能天时地利人和。如历史伟人毛泽东的家,是一代堪舆宗师不过五亲临点穴,后世称之为“嫦娥奔月”;而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祖上为“噙渠吐火”,亦是堪舆佳境,还有天子朝臣、鲤鱼跳龙门、龙凤争鸣等风水穴场,皆是上佳之地。

而甪直古镇属于“怀中抱子”,这种穴场有强大的传承气息向后延续,属于大吉大利的千年穴场。得此上佳穴场护佑,甪直千百年来风调雨顺,文盛人杰传承不断。

甪直位于古城苏州东南方位,按易经理论,苏州古城的东南为后天八卦中的巽卦,主木,喜水生之。而甪直六条河流三横三竖,六为坎卦主水,坎水生巽木为大吉之象,卦象为发科名之显。甪直千百年来王侯将相、文人墨客丛出不穷,境地优质。

如今,弘阳集团重磅进驻甪直,取道古法,打造匠心千年文化遗产里的墅区大宅弘阳·甪源,以飨时代。

俗话有云“未看山先看水”, “有山无水休寻地”,看风水即是“登山看水口,入穴看明堂”。由此可见,水的重要性。弘阳·甪源深谙此道,择址三面环水的玉带缠腰之地,筑传世名门。

“玉带环腰水”指河流或道路呈圆形、半圆形或弧形围着建筑,又称之为“腰带水”,有如古代高级官员的腰带与楼宇相绕,居者非贵则富,多主事业成功,财运亨通。

三面之水环伺甪源,犹如古代的护城河般守卫墅区大家。护城河,是古时由人工挖凿,环绕整座城、皇宫、寺院等主要建筑的河,具有防御作用,可防止敌人或动物入侵,是区分境界的排名前列屏障。北京的紫禁城、济南护城河、襄阳护城河、台湾新竹古城、日本的古城如松本城、以至欧洲各国的城堡及皇宫等等地方都建有护城河。

弘阳·甪源整体上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格局规划,辅以护城河般的环卫,气场天成,同时尽揽2500年意蕴熏陶,吉祥之地之上,锻造文化大宅,肇始一个时代的人居梦想。

弘阳·甪源,距甪直古镇中心仅1公里,项目一路之隔将规划城市大型商业配套,同时近享园区湖东完整商业圈,叶圣陶小学、甪直中学等昭示项目学养气度,优质配套一站拥有。交通方面,项目近邻规划轨交6号线甪直海藏路站点,金鸡湖大道直通园区,中环快速路、常嘉高速路、绕城高速环伺,构建立体交通路网,快速直达昆山、上海和苏州各大区域。

弘阳·甪源不仅尽享2500年丰盛人文地杰,更有峥嵘未来,接驳时代。光华轮转,耀眼自不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