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锦绣时 自此悦棠湾

2017-04-23 21:5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荣地产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正荣·悦棠湾正式发布

这是一次关于高端人居的探讨,

这是一场人居盛宴的盛大启幕。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2017年4月23日,正荣地产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排名前列盛典在吴江盛虹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发布盛会上,除了苏州正荣众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各政商名流,高端业主及苏州各大媒体今晚也齐聚一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在盛典发布前,众嘉宾在酒店二楼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来自多家媒体和记者受邀出席。举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会,就正荣地产发展、苏州正荣的深耕计划与盛泽项目等相关内容进行热烈的沟通。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下午苏州正荣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发布盛典在17:00正式开始。在一场激情震撼的《大河之舞》后,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登台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随后由正荣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田永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为与会来宾送出了祝福的同时,也对近年来正荣与苏州城市共生共荣之路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正荣扎根苏州多年,深知城市发展脉络与市民消费需求,此次更是怀抱着做高端人居的定位来到盛泽,一定会为盛泽展现更高的人居。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随后正荣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吴强先生发表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盛泽发展的前景,详细介绍了正荣地产,正荣地产砥砺19载,始终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的企业理念,布局全国4大区域、15个城市、精筑近80个项目。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23强”等殊荣。此次苏州正荣能够启动盛泽高端人居项目,深感责任的重大与荣耀,肩负起推动人居建设使命,正荣地产势在必行。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发布会现场,苏州正荣特别精心准备了一场华丽的宋锦走秀。作为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宋锦曾多次作为国礼,转赠国际友人;2014年11月在北京雁栖湖召开的APEC晚宴上,参加会议的领导人们及配偶身着中国特色服装抵达现场,统一亮相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席宋锦以织工精细,艺术格调高雅,不仅彰显来自“苏州织造”的魅力,同时也预示着定位为“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正荣地产,将以精工、精心、精细的态度倾力打造的盛泽项目。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接下来正荣物业苏州公司总经理凌波先生上台致辞,他的精彩讲话让广大来宾深刻体会到正荣的用心和服务态度,未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也将竭诚为业主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伴随着如歌如诉的沙画表演,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苏州正荣用心规划,努力助推盛泽人居发展的决心,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少有的视觉享受,更是拉近了观众对项目的认识。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布会的重要时刻来临,随着主持人邀请正荣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吴强、正荣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田永盛、正荣地产苏州公司营销总监成军、正荣地产苏州公司盛泽项目总经理王学澎四位领导共同等待,盛泽项目的全新案名——正荣·悦棠湾正式揭晓。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接着,本次发布会以“王牌对话王牌”的对话形式,引入四位重量级时代大咖登台,谈一谈正荣品牌,聊一聊人居理想。正荣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田永盛、正荣地产苏州公司营销总监成军、正荣地产苏州公司盛泽项目王学澎、项目首席外籍设计师Marko四位大咖,分别从不同角度讨论城市发展中的人居美学与人居理想。基于江南园林和北欧工法的设计建造理念,匹配优美的郎中荡风景资源,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超一流的生活环境和人居高度。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下午18:00,晚宴正式开始,项目负责人王总在热烈的掌声中致上祝酒词,晚宴还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各种精美大礼轮番送上,中奖嘉宾喜笑颜开。正荣地产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排名前列盛典正式落幕。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正荣·悦棠湾是正荣地产在布局苏州独墅湖版块、城西版块、北新区、相城后,进入盛泽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正荣地产凭借区域优质地块,集萃千年人居智慧所推出的高端产品——奢阔观景平层。伴随着区域利好政策,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交通线路的规划。正荣·悦棠湾占据盛泽城南版块郎中荡宝贵资源,未来将精雕细琢,以先进的品质,成就盛泽高端人居典范。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中心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2-6333 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