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远洋开启战略合作 重构地产行业数据新生态

2017-04-22 07:07: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0日,链家集团和远洋集团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将打破信息壁垒,首次实现开发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大数据共享。通过链家集团Link系统与远洋集团海鸥Ⅱ系统的无缝对接,双方将打通营销、渠道、代理、装修、租赁等环节,全面重构地产大数据新生态。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和远洋集团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右)、远洋集团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系统互通互联加速推动新房线上化进程

此次合作将连接链家集团link系统(链家内部数据平台和经纪人作业系统)与远洋集团海鸥Ⅱ系统(远洋内部经营管理系统),以大数据共享形式实现互通互联。

链家Link系统拥有庞大的数据源,依托于链家网“楼盘字典”的7000万套的真实房屋数据,包含14万经纪人的作业记录,是链家集团倾注巨大人力财力打造的大数据平台。在二手房交易领域,链家已实现了二手房源信息的真实呈现;对新房来说,如何将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呈现、传递给购房者,是链家新房将着力突破的事。链家远洋的此次合作,通过核心数据系统的双向互通,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新房项目核心动态信息难以获取的痛点,包括房源价格、房源优惠、销售控制等,是新房真房源信息线上化从零迈向一的开始。

链家数据驱动服务提升新房交易体验与效率

链家新房起步于2014年,2015年与高策全面合并,正式进军新房领域。新房业务成立两年期间已布局全国25城,服务300余开发商,覆盖2000余楼盘。链家新房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房营销服务平台”,以数据为驱动,通过对历史数据的有效整合和专业分析,为客户提供优质新房内容; 打破信息不透明,提高客户交易和决策效率;链家线下8000家门店、14万专业经纪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顾问服务,简化购房流程。

此次链家和远洋线上核心系统的打通,将较大程度地实现链家经纪人与核心房源信息的无缝对接,以数据驱动服务,提升新房交易效率。通过系统对接,远洋的房源将不再需要经纪人去案场获取真实销控,关于房源的价格、折扣、佣金点位等具体内容将在实时共享给链家在线的14万活跃经纪人。“通过系统对接,打破信息边界,实现房源信息全面透明共享,链家14万经纪人将成为远洋拓客重要渠道”,樊海云对链家带来的行业价值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作为房源信息的传递载体,链家经纪人将输出购房用户目前线上难以获取的房源价格、优惠、销控等核心信息,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辅助决策。

长效合作开启链家远洋联手推进新房行业可持续发展

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

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表示,“链家新房具有经验丰富、高凝聚力的数据分析团队。这次双方合作范围包括房产交易、资产管理、房产金融等多方面、多层级的前瞻性战略部署。未来,希望与远洋大胆碰撞,进一步挖掘双方的潜力与优势,并最终达成资源共享配置的较大化”。

远洋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也表示,“此次与链家携手,远洋集团将充分借助链家集团在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业务领域的巨大优势,通过深入合作来推动企业业绩提升,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稳健的发展”。

双方此次战略联合,旨在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发掘长效、共赢而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在市场形势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升级资源配置模式、提升工作效率。这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关于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经营模式的新启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