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荣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排名前列盛典将启幕

2017-04-21 15:5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共生共荣”到“正心荣筑”

自2013年正荣地产吹响“正为苏州而荣”的品牌号角,在“城市深耕”战略思维的引导下,秉承“共生共荣”理念, 以“改善大师”为定位,以业主为导向,引领姑苏人居生活的再次升华。

一路走来,从湖岸大师到精工标杆,再到优系力作。每一部作品都以匠心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口碑。进军苏州第四年之际,正荣地产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排名前列盛典即将于4月23日下午将在吴江盛虹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正荣地产高端之作即将正式落户盛泽。

改善大师,全国布局

此次发布的高端产品,不仅展示了正荣深耕苏州的实力,更表现了正荣地产改写盛泽人居的信心和决心。正荣地产19年来专注改善人居产品开发,累计开发近80余个精品项目,开发总面积超过2000多万平方米。每一个作品都为城市镌刻发展的印记,伴随城市新生,与城市共呼吸,同进步,筑就城市经典。

(示意图)

2017正荣地产位居全国房企综合实力23强,连续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50位,品牌价值TOP20第17位,连续9年荣膺中国较佳雇主企业,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等称号。

一座城市的奢宅符号,值得期待

正荣地产从不轻易进入一个城市,一旦进入一座城市就会选择区域深耕战略。2016年,苏州正荣排名前列项目——正荣·国领完成盛大交付,第二子——正荣·华府也完成了一期交付。2017年第三子——正荣·悦岚山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全部售罄,第四子——正荣·悦玲珑也迎来了盛大开盘,为正荣地产深耕苏州战略奠定了信心。2017年,苏州正荣其他项目也即将相继面市。届时八子同辉,荣耀姑苏。

三千盛泽,正荣敬上

盛泽,作为中外驰名的“绸都”,素以“日出万匹、衣被天下”闻名于世。这座江苏名镇、经济强镇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苏州正荣落子盛泽,必将全力助推盛泽人居建设步伐,为区域人居高端人居注入全新的活力。

作为行业的改善大师,苏州正荣将高端产品开发经验和标准带到盛泽,并深入调研盛泽人群的居住需求,为盛泽的中高端客群量身定制高品质的人居标杆,以品质作品致敬盛泽。

项目位于盛泽城西片区,周边是环境优美的郎中荡风景区。苏州正荣以独有的视角以及高端产品的开发经验,重新审视这片湖区资源,打造划破天际线的观湖大宅,以对城市精华资源的占有与产品的精工品质,旨在为盛泽呈现全新的高端人居体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正心荣筑,以诚见城”不仅仅是苏州正荣对盛泽的承诺,更会为盛泽高端人居带来值得期待的全新改变。

正荣地产苏州品牌发布暨盛泽项目案名排名前列盛典4月23日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