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灯光节遇见繁华姑苏 恒大·悦珑湾欲造星海之夜

2017-04-21 09:5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际灯光艺术节马上就要启幕了!带着大家梦寐以求的期待,小编提前来到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艺术节,先睹为快。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灯光节将媲美国际知名灯光节的先进灯光技术引入苏州,4月22日3000万盏灯同时绽放,点亮苏州,让来宾徜徉在星辰之中,呈现一个光影梦幻的星海之夜,领略苏州最迷人的夜晚!

(是不是非常的美丽?仿佛来到了童话的世界)

小编在畅游了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艺术节浪漫的灯海以后,不仅领略到了何为星河璀璨,何为梦幻星海,还总结出了此次国际灯光艺术节的五大惊艳亮点。

科技点亮生活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小编了解到本次国际灯光艺术节以灯光科技文化为主线,引进了大量节能的霓虹灯组作为主场地气氛点缀,将灯饰通过钢架模型编成各种造型,来突出灯光科学、环保、璀璨、前沿的特点,令人惊艳不已。

(看,流光花瓶,倾泻一地鲜花)

(看,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期待的水晶鞋)

规模宏大的灯海景观

听灯光节负责人讲,此次灯光节运用3000万盏霓虹灯形成庞大灯海,各种美丽的灯光造景树立在灯海之上,形成美丽的灯光景观,让人流连忘返,堪比国际知名灯光节规模。此情此景,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灯海到底有多么宏大。

(霓虹灯海,壮观波澜)

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

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艺术节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灯光科技的主题表现,突出展现国际先进灯光科技,全方位多角度的欣赏世界水平的灯海盛宴,也许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更好的悦享盛景。

(看,孔雀在尽情展开美丽的羽翼彩屏)

于美景中寓教于乐

现场可以看到,此次灯光节实现了科普教育、感官体现、娱乐互动相融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游客在观赏过程中得到美的体验并了解学习到灯光的相关科学知识,乐享美景,轻松学习。

(那不是活泼可爱的梅花鹿吗?)

灯海与园林的结合

当约24000方的大美欧陆园景与国际先进灯光技术相融合,当璀璨灯海降临于此,当诗情画意糅碎在山水园林之间,就已经是1+1>2的效果,小编已经提前领略了这场美轮美奂、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真是少有,美丽,不可言说。

(天上的月亮落在了美丽的花园,不吝惜的挥洒月光)

(此情此景,你是不是想在熠熠星光中,对心爱的她,说一句,我爱你?)

梦幻的夜,浪漫之旅起航

当漫步在恒大·悦珑湾,徜徉在灯光的海洋,与美丽不可方物的梦幻星辰世界近距离接触后,仿佛时而翱翔星空,时而拥抱花海……整颗心、整个人都飞扬在了灯海之上,可以尽情享受一段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旅程。

暮春时节,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在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艺术节,带给您的,不仅仅是美的享受。小编建议,您可以偕同亲朋好友一同来恒大·悦珑湾参加这一场浪漫至极的国际灯光艺术节!

领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苏州央中生态公园”公众号;

2、点击下方【领取门票】按钮;

3、分享活动链接至微信朋友圈;

4、出示转发界面,即可获赠苏州恒大·悦珑湾国际灯光艺术节门票一张。

5、每人限领取一张门票,活动时间内门票当日有效。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春秋路与方桥路交汇处往东50米

品鉴热线:0512-8886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