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汇生活广场预约开启引轰动 金鸡湖惊现百万恒产

2017-04-19 14:1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4月18日,小编正式接到通知,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 将于当晚18时58分正式启动预约,同时更劲爆的是4月开盘在即,首开将推出全新129席。

一时间,等待良久的购房者瞬间出动,小编于17点赶到现场时,已有大批客户涌入售楼处中。项目也在此时公布了此次预约的优惠,参加团购活动可享受10万元总价优惠,据说开盘当天还有其他大力度优惠,我们也拭目以待。

地段留住财富 精品必须抢驻

当人群围着置业顾问追问各种问题的时候,小编发现一位先生淡定的坐在售楼处外休息区,便心生好奇前往与其交谈。面对小编的问题,周先生表示,之所以如此淡定,只因自己对于项目已深入的了解,接着他便给小编详解了他此前考察的“情报”。

首先,他认为金鸡湖这个地段已开发得足够成熟,有点“熟透了的意味”。在此已拥有久光百货、诚品书店、地铁等的地段,配套无需多虑,着重需考虑的是稀缺性和实用性。星汇生活广场这样的精品SOHO,数量较少又易于租出价格,此种机会不可错失。

随后,他继续分享多次前来了解项目的经历,包括对产品细节、装修标准等的考察,甚至曾经在车里观察了1小时项目施工队的操作过程,最终才下定决心将购买此产品。听了周先生的解读,小编表示佩服其眼光独到,而他也像小编透露,自己已在苏州拥有多套房产,均证实了其判断的精准性,即“地段留住财富,好产品必须抢”。

守住一碗汤 寓见新贵生活

聆听完周先生财富之道后,小编与身旁一位带小孩的阿姨攀谈后发现这位阿姨已经守了两个小时,“从宋庆龄幼儿园接了孙子就赶过来,人现在越来越多,我儿子还在路上。”阿姨说。

阿姨的儿子李先生赶来之后谈到,他们就住隔壁和风雅致,平时都是母亲独自接送小孩,而这也让小编更加好奇,为什么要在家门口再买一套SOHO,难道也是投资吗? 

李先生解释道,自己在此买一套SOHO给母亲居住,是想和她保持一个一碗汤尚温即可步行而至的距离,以便互相照顾,同时也给彼此留下一些空间,享受分而不离的新贵生活。

这种居住模式,方便相互照顾。年轻人在外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家中孩子,然而老人可以帮忙照料孩子;另一方面,老人生病了,需要子女的照顾与关爱,也很方便。

四月星耀不停 大事件远未完结

与此同时,由中锐地产冠名的人文音乐大师卢冠廷活动将于4月23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讲,将为人文姑苏注入新的艺术气息,带来轰动苏城的人文礼赞。

人文音乐课之后,真正劲爆的大事件随之跟进,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即将四月首次开盘,参照预约现场盛况,相信不久之后的开盘将再度星耀金鸡湖,成为苏州楼市金三银四最后的压轴大戏。

中锐.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将于4月28日开盘,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