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公馆——苏州价值连城的艺术藏品

2017-04-18 17:4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苏州这样文化氛围浓厚的城市,是一种福气。苏作、苏帮造就了吴门书画、红木家具、玉器等 “吴地之宝”。这里是工艺之乡,也是藏家的天堂。

收藏是一座城市的底气。说起苏州人收藏,给人留下的印象是:理性、不跟风,热点不躁,冷时不凉。苏州人始终保持着收藏热情,通过近年来的市场培育,收藏爱好者的鉴别能力也日渐提升,以次充好的假冒品越来越没有生存空间,而好东西日益抢手。

那么,2017年,苏州又有什么藏品让藏家们争相竞购呢?

会长大的精品叠墅,地产界的翡翠珍品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现代社会,体验文化更加向立体方向发展。在苏州,由艺术引申而出的各类文化活动,丰富了古城的文化内涵。而作为承载城市生活的艺术直观表现物——房屋,则成了苏州艺术藏品高价值的直观体现。

鲁能公馆作为苏州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居住藏品,一出场便引发了各方关注。在产品打造上,鲁能公馆特聘世界精锐团队,传承苏州工法,精铸近百套珍罕叠墅,阔尺空间,超乎想象。独创约2500㎡滨水景观、蓝绿双轴景观,更是营造景在物中,物融于景的优质效果,并与家门口长蠡公园交相辉映。遍寻整个吴中乃至苏州,如此优质而又“会长大”的精品叠墅,堪称地产界的翡翠珍品,实属稀罕,也就难怪它能俘获众心了。

当然,至罕精品,是鲁能公馆的价值标签。但为什么大家又亲切的称它为“会长大的家”呢?

有一种收藏,拓宽你对财富的想象

对于“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铁是最可亲可爱的出行工具,它使人们摆脱了拥堵,赢得了生活的时间成本。地铁的优点也令每一个爱它的城市都为之疯狂:不占地面、超大容量、节能、环保、舒适、准时、安全、快捷。同时,地铁生活还为城市带来了一种蕴含着无限商机的地铁经济,它会带旺一片区域的经济,也能增加物业的升值潜力。

鲁能公馆咫尺地铁4号线蠡墅站,不仅坐享地铁物业带来的便捷出行,同时也享受着地铁开通带动的周边经济的飞速发展。拥有一席鲁能公馆,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席专属苏州的城市级藏品,更是一个价值飞升的赚钱利器。

苏州旅游排名前列地铁线,让你品味80%的苏州美景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南北走向,连接相城区、姑苏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是苏州城市发展的一条骨干线路。集合了苏州17+超赞景点,包括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伦敦塔桥、春申湖公园、孙武纪念园、相城基督教堂、虎丘风景区、北寺塔景区、苏州名人馆、苏州博物馆、十全街、网师园、盘门景区、石湖景区、吴江公园、东太湖生态园、旺山景区、同里古镇等。

在鲁能公馆,无论你是想去人流繁多的热门景区,还是清闲雅静的冷门景区,只需步行百余米,便可搭上去往这些景区的地铁4号线了。清晨也好,傍晚也罢,想坐上飞往布拉格广场的飞机,想穿越整个城市去走亲访友,无论你想的是什么,地铁4号线都能满足你的欲望。

能让你身价倍增的,不只是黄金万两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是句谚语,也是个事实。纵观国内外现代大都市的城市发展布局,可以发现,地铁的方向其实就是城市发展核心方向,地铁延伸到哪里,城市就繁荣到哪里。更有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在国际城市规划中,地铁上盖物业已经成为发展潜力较大、实用程度较高、抗风险能力最强、商业价值较高的城市高效物业。

数据显示,4月15日,地铁4号线开通载客人数高达18万余人次,带来了全线线网客流的大幅增长,相比4号线开通前线网客流增长了三成。如此大客流量昭示着沿线无比强大的经济发展潜力,鲁能公馆作为4号线旁重要物业,必然坐享天成,财富价值不可估量。

有经验的藏家,才懂得艺术与财富的双重价值

因为先天占据了交通和人流的显著优势,地铁物业的价格也远高出非地铁物业。据统计,纽约、伦敦、东京、中国香港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而国内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地铁沿线商铺出租率基本都达到100%。在国际城市惯例中,地铁物业的辐射能力也远远强于传统中心区物业。

作为鲁能集团在苏州打造的排名前列高端城市级藏品项目,鲁能公馆,凭借地铁4号线旁天然地理优势,不仅增值潜力巨大,并且保值能力也不容小觑。无论是鲁能品牌的强大支撑,还是吴中区政府的发展规划,亦或项目产品的雕琢,鲁能公馆 “会长大的家”这一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鲁能公馆,欢迎爱家莅临品鉴收藏

这辈子你能走多远,在于你与谁同行,这个世界只关心你所处的高度。

事实上,对于鲁能公馆,地铁4号线开通,不只方便了业主出行,降低生活成本。他所提升的是生活工作的眼界,鲁能公馆发展眼光所及乃是城市繁荣发展的结晶和世界500强所树立的标杆地位。选择鲁能公馆,你赢的不只是房价,而是整个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