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严控政策是为抑制上涨 你以为楼市会跌吗?

2017-04-18 08:49:06 来源: 北京时间

中国楼市数是十年的发展,房价已炒到让人不敢买的地步,很多人总是在说房价暴跌,但是这么些年来,每一次的调控都是房价的上涨,对于这次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已出台这么长时间,房价不光没有跌,反而上涨了,正是由于这些,每一次房地产调控,都是一次投资楼市的机会。因为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一旦楼市崩盘,我们将无一幸免。

一、楼市大跌,将导致失业率大涨!

很多人设想,如果房价崩盘,还没有买房的人将会很高兴。因为崩盘后,房子似乎就唾手可夺了,这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问题,试想一下,美国、日本的楼市泡沫导致的经济下行,相继的影响就业、货币贬值。

二、楼市大跌,将影响中国经济发展!

房地产是一个产业,若房地产大跌,跟房地产相关行业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泡沫不但沉重打击了房地产业,还直接引发了严重的财政危机。

三、楼市大跌,银行面临重大投资者还款还不上压力

中国房产业的高速发展,当然离不开银行的支持,可以说,银行贷款的主要渠道现在已基本集中在房产业,一旦房产业崩盘,银行贷款将大部分打水漂,其后果当然是银行支付都成问题,这就必然导致有些银行可能会破产,虽然中国的支柱银行是国有企业,破产不易,但要恢复也不易。

而对个人贷款的影响,或许有人认为,虽然收入下降,但房价跌得更惨,可以用积蓄作个首付,买上房了,从此,不再为房子着急上火。但这只可能是你的一厢情愿,一旦危机来临,对银行来说,他首先想的是如何回收已经放出去的贷款。

四、楼市大跌,民间贷款或集资将会灰飞烟灭

现在,中国楼市不但集中了大量的银行贷款,更集中了民间最主要的贷款,虽然非法,但存在是谁也无法忽略的事实,目前,民间集资到底有多大的金额恐怕是一个谁也无法计算的数据,但从几个非法集资大案来看,其额度似乎比银行贷给房产业的金额还要大。一旦楼市崩盘,这些民间集资或贷款就会灰飞烟灭,虽然有无数大大小小的老板跑路、跳楼,都无法挽回这些民间集资,而到时候,我们或许看到的将是无数老百姓(41.290, -0.87, -2.06%)愤怒而哀叹的神情。

五、楼市大跌,各地经济发展受阻

众所周知,各地每年GDP增长很大一部分是由于房地产贡献的,当楼市下跌或者泡沫之后,房企欠银行的钱都会换不上,还会去纳税吗?事实上,在中国,房地产,银行及金融板块占了中国股市1/5以上的市值。楼市崩盘将直接影响这些板块股票大跌,其他板块也难以幸免,大规模的资金将造就股市的末日。

楼市的旦崩盘来临,我们将无一幸免。看到这里,你还觉得楼市会下跌吗?现在楼市调控,调控的是抑制房地产过快上涨,而不是导致房价大跌,调控目的不在于房价,而在于让更多的投资者不再进行楼市投资,而是进行其他项目的投资,进行风险转移,任何一个国家,楼市发展是有一个周期的,不能永远的持续上涨,更不能违反经济规律。

随着限购、限贷、现卖,包括之后的房产税等等一系列措施,其目的就是抑制房地产的上涨,作为投资者的你,你还会在最严厉时刻进军房地产吗?值得深思!

笔者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现货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产品、股市、外汇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