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改变城市 相城再现苏州人居新风景

2017-04-14 16:0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苏州古典园林,浓缩了千载江南的婉约情致;

北京颐和园,留存着一个朝代的皇家气度;

巴黎枫丹白露宫,镌刻着法兰西的浪漫性格……

每一座著名园林的兴起,不仅是历史人文的结晶,也是一个时代风貌的生动描摹。

作为世界闻名的园林之都,苏州从来不缺公园,体育公园、石湖公园、虎丘湿地公园、花卉植物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

如今,一座全新的公园即将崛起,以承启时代的恢弘格局,为苏州诠释新一代公园生活——苏州市相城区中央公园,2170万方浩瀚绿海,国际标准的规划高度,将超越人文、景观意义上的地标,而跃升为一个时代的座标。

国际苏州的公园蓝图

2017年2月,苏州市相城区中央公园的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详细设计出炉,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已超越所在地理空间,堪称整个苏州的中央公园。

这座超大中央公园,面积是纽约中央公园的6.36倍,规划“一带、一轴、一心、四区”,水之林、水之村、水之园、水之田四大主题功能区,形成21.7平方公里浩瀚公园绿海,同时将引进丰富的休闲、度假、观景、文娱配套,成为都会生活一处悠闲温静的栖息之地。

正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卸任后的办公寓所,选在了纽约中央公园旁,每一个房间,都可欣赏到中央公园的迷人景色。未来的苏州中央公园旁,将同样融合现代繁华与自然之美,呈现出别具魅力的生活格调。

绿海之上  重启城市格局

如今的纽约中央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城市中心,但在规划建设之初,公园的选址用地远在纽约市的郊外,设计者预料纽约人口将达到200万,而这座公园将成为市民游览的中心。

此后纽约的发展充分验证了这些富于远见的规划理念,其速度甚至大大超过了当初的预言。如今的纽约中央公园,被天价豪宅四面环抱,公园本身却依然是市民和游客的游览天堂,平均每天超过5万的络绎访客,在公园的各个角落,享受着纽约最富魅力的一面。

对比同样极速发展的苏州、立足于南拓北进的城市节点,一座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公园,可谓应时而生。从城市孕育公园,到公园改变城市,未来苏州的中央公园,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幅绿海奇观、一个城市绿肺、一处休闲胜地,更是一次改写城市格局的契机,面对如此激动人心的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城市中心的公园生活,像是一种基因,深植于时代跳动的脉搏中,代表着城市名流对居所的至高理想。2016年9月23日,恒大斥资近百亿首入苏州,择址未来的中央公园板块,倾力呈现城市人居的全新风景。

恒大·珺睿庭,拥湖与园,匠心成著,恒大落子姑苏,携世界人居尺度与百亿震撼手笔,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版图,谨以时代封面作品,礼献当代苏州人物。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苏虞张公路与漕湖大道交汇处往西500米

品鉴热线:0512-88859999

恒大·珺睿庭外展馆现已开放。

展厅地址:繁花中心——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1号楼服务中心旁

大润发——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大润发西门入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