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的中央公园落座相城 或催生宜居新板块

2017-04-07 16:3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月来,一则“苏州第二个中央公园即将开建”的消息攻占了朋友圈,成为市民口中的谈资,据传言,该中央公园将坐落于相城北部,体量或将达到21.7平方公里。

面积相当于6.4个纽约中央公园,侧重“水脉花园”主题营造

据本站了解,该则消息来源于苏州市规划局在2017年2月公布的《苏州市相城区城市中央公园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详细设计》,《设计》中明确表示,相城区中央公园区域被划分为南至苏蠡路、北至永昌泾、东至元和塘、西至汤浜路。

从地图上可看出,未来的相城区中央公园是以苏州花卉植物园和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为基础建设。

作为比较,闻名于世的纽约曼哈顿中心区中央公园占地约3.4平方公里,相城中央公园大约相当于6.4个纽约中央公园。根据规划,相城中央公园将紧扣相城区的特色,侧重“水脉花园”的主题营造,营造“自然为主、人工为辅”的生态景观,依托花卉植物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打造集赏花、科普教育、花卉销售,营造集休闲、度假、美食、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特色花卉小镇。

《设计》公示前4个月拿地,恒大将成中央公园邻居

相城“中央公园”附近在售项目目前还较少,纯新盘方面仅恒大的悦珑湾项目,该项目或将于近期亮相苏州市场,率先抢占相城“中央公园”区域。

恒大·悦珑湾项目是恒大在2016年9月的土拍中拿下的,与相城“中央公园”最西侧汤浜路的直线距离仅1公里。根据小道消息,恒大·悦珑湾将融入苏绣配色理念,与欧式园景相结合,或将在项目中植入科技系统。

提起恒大的大名,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恒大于2016年凭借3733.7亿的销售额登顶中国房企百强,截至2016年,恒大已进入全国209个城市,项目总数582个,其项目布局之广行业先进。按恒大此前公布的业绩预期,其2017-2019三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4500亿、5000亿和5500亿。恒大·悦珑湾将会对恒大这几个数千亿的目标贡献多少,全苏州都将拭目以待。

恒大·悦珑湾

展厅地址:

繁花中心——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1号楼服务中心旁

大润发——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大润发西门入口

项目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春秋路与方桥路交汇处往东50米

品鉴热线:

0512-88863333

关注恒大·悦珑湾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