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去年净利210亿 超四成将分红

2017-03-28 09:25:5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3月26日晚间,万科A披露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这也是公司董事会与宝能之间出现股权之争后的首份年报。

据万科A发布的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05亿元,同比增长22.98%;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0.2亿元,同比增长16.02%。

年报同时还披露了利润分配方案,即每10股派送7.9元(含税)现金股息,共计派发现金约87.2亿元,占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为41.48%。这个现金分红规模相比于万科A2015年的分红规模有稍微的增长,但是占净利润的比例稍降。万科A在2015年实现181亿元净利润的情况下,每10股分红7.2元,共派现79.48亿元,占净利润比例为43.91%。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3月28日本应该是万科A第十七届董事会任期截止日期,市场原本猜测万科A在此之前会召开董事会决议初定新董事会的组成班子。但是此次董事会决议中仍旧没有提及公司董事会换届事宜,而是通过了《关于延长第十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授权事项有效期的议案》,这也意味着万科A的本届董事会要超期服役。

另外,同样备受关注的有关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议案,报告中也未提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