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销冠归来,一城荣耀,劲销5亿,4月再开盘

2017-03-27 20:2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7日,旭辉城迎来89/115㎡新品开盘。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旭辉城再一次用实力证明,2016年苏州住宅销售(面积、套数)冠军,正在上演王者归来!

1个小时,5亿战绩,再次续写了旭辉城式的热销传奇,也为整个苏州楼市小阳春,贡献了一场经典的胜利之战,尽显大城之势!

2017开年再续北新区热销传奇

新区香格里大酒店,原定于晚上7点开始的开盘盛典,距离开盘还有两个多小时,现场签到处已经聚集了近千名客户。汹涌的抢房大军排起长龙蓄势待发,现场气氛热闹又紧张,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随着选房环节正式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拉开了序幕,一个号码牌牵动无数人心弦,会场内人声鼎沸。选房区平均每隔1分钟,便传来恭喜客户成功认购的喜讯,更是让现场氛围逐渐沸腾!

三大热销定律,铸就热销之势

① 大城已成,狮山北·生活大城!

从一个大润发,到宜家、永旺连结成一体;从一条长江路到地铁3号线+6号线+轨电车2号线+中环的立体交通网络。

从规划方案中的学校,到一路之隔的新区实验初级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文昌小学)教学楼建筑接近封顶,一个眼见成熟的“大城”也已然开始兑现当初的承诺!

作为狮山北首屈一指的大城,不仅外部的交通、商业、教育资源配套日臻成熟,内部更是配备社区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足球场地、奥林匹克健康慢跑道等全龄运动配套,以及四点半课堂、儿童乐园这样优越的成长环境。真正做到,一座大城,满足你和家人全部生活的需求!

② 145万住狮山北,给全家一个较佳居住方案

恒基旭辉城,从住户体验出发,钜献匠心之作。89/115㎡经典户型,满足各类人群需求。作为一直以来较受欢迎的89㎡户型,全面满足了家庭型客户的置业需求,住得下爸妈,养得了孩子,全家乐享在此!

 

③ 永升物业,国家一级资质

全国一级资质永升物业为旭辉城量身打造四大管家服务:出行管家、内务管家、生活管家、房产管家,并有五大定制服务:旭之家便利超市、旭惠团实惠到家、旭美家装修服务、邻聚游邻里活动、租售中心资产代管。细致入微服务到家,业主们省心更安心。

三月开盘劲销5亿,4月再开盘

作为旭辉在苏州的十年集大成之作,旭辉城一经面世,便以王者之姿统领新区。对产品本身精雕细琢,更深入探讨人居细节,每一处都融入生活场景,小至服务细节大到区域占位,以特别优势打动客户!从2015年10月入市至今,已经6次夺得全市销冠。其中2016年全年销售1944套、销售面积近20万方(199267㎡),夺得2016全市双冠王! 

    

据悉,随着2017年首开告捷,恒基·旭辉城新一批房源也正在紧急加推中,约79--152新品,将于4月再次开盘,现正火爆预约中!

狮山北·生活大城 约79--152㎡ 新品  4月再开盘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33754

项目地址:高新区长江路北、文昌路与大同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