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愿每一个生命 都有梦想的美好栖地

2017-03-26 20: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人类在城市垒起温暖的家园,或许不起眼的它们,正瑟缩在街头的角落,在寒风中流浪觅食,等待着一个背影,却不知命运将向何处去……

携手苏州动保协会 | 东原为爱圆梦

本周,东原以“圆梦计划”回应关于救助流浪动物的梦想加急件。在东原看来,人与动物之间,不是简单的怜悯与收养,而是天长日久的依赖与陪伴。一个生命逐渐渗透到另一个生命中去,彼此有了重叠深厚的羁绊,恰如电影《忠犬八公》、《一条狗的使命》。

活动现场图片

公益领养爱心义卖 | 暖意沁人心田

东原携手苏州动保协会,发起了一场“流浪动物爱心领养”的公益活动,于繁花中心展馆展开。3月25日不少爱心人士领养者来到现场,与萌宠们展开有爱的互动,现场火热之余,更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活动现场图片

乐高积木体验 | 用心拼凑完整的爱

活动当天,现场还准备了萌宠主题的乐高积木DIY,吸引了许多孩子们的注意,在大人们的协同下,用小手一块一块拼出可爱的小动物们。孩子和大人们在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也为动物保护发出自己的态度。

活动现场图片

孤独的流浪星球 | 重回家的怀抱

在东原地产的协同帮助下,共有约5只萌萌的汪星人,重新找回家的温暖怀抱。义卖活动也为这些可爱的小生命募集到了1000余元善款。东原用行为,让更多人关注流浪动物群体,希望越来越多的流浪动物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坚持以赤诚之心践行城市公益。

活动现场图片

项目咨询电话

0512-6939 8999

临展中心

苏州繁花中心

【东原·千浔】临展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