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碧桂园:感恩周年庆 惠享八重大礼

2017-03-26 20:4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仲春三月,是值得载入万科碧桂园历史的时节。这一月,万科碧桂园红复式载誉加推,红遍全城;这一月,更是万碧与家人们相识相知的一周年纪念。

一载心相伴,厚礼谢全城

一年走过,万碧能够取得如今的辉煌,离不开家人们的支持与信赖。为此,万碧将在3月25日至30日于售楼处倾情举办“一载同心,八重礼惠”1周年感恩回馈,八大好礼,重磅敬献!

享八重好礼,品层层心意

一重礼,到访售楼处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养生花茶、加湿器等精美礼品任性拿!

二重礼,500张面额100元的地铁卡免费大派送,凡万碧业主凭身份证可至售楼处领取地铁卡一张,派完即止。

三重礼,活动期间推荐朋友并成功认购万科碧桂园住房者,可享千分之三推荐佣金,并获价值358元的进口膳磨师保温杯一个。

四重礼,总裁亲自特批的优惠房源,为万碧周年庆再添心意,回馈新老业主的一路同行。

五重礼,成功认购万科碧桂园的客户,即赠送价值238元的美的电饭煲一只,大品牌高质量。

六重礼,活动期间,客户成功认购后,即可获一次砸金蛋机会,不仅有花样好礼,较高更可享金条大奖。

七重礼,万碧与万科美好家携手,为活动期间认购成功的客户奉上家装优惠大礼包,省钱更省心。

八重礼,售楼处全天候备有精心定制的高级美食,客户来访即可畅享过瘾。

如此重重好礼,就在本周惊喜呈献,赶紧行动起来!

火爆红复式,圆满幸福生活

在奉上诚意好礼的同时,万科碧桂园也始终初心不忘,坚持以品质住宅,为家人们带来一份更为丰盛、斑斓的理想生活。

约93㎡复式四房,千亿双企合璧之作,双层空间双倍精彩,盛载全家人的欢笑,现正劲势热销中,恭迎品鉴!

【项目动态】

建筑面积约93㎡复式四房,当红热售!

建筑面积约 106-130㎡匠制装修洋房,持续热销!

VIP LINE:6628 5888               

项目地址:迎春南路与兴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