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千邑首开正当红!精筑园区南都会范本

2017-03-25 17:5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三千邑开盘盛典在三千邑体验中心盛大举行,即使是在工作日,现场依旧人气爆棚,客户络绎不绝地涌入会场,现场人头攒动,甚至一度呈抢房状态。随着开盘环节的持续推进,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的好房,销控板上房源分秒递减,一路飙红,成交捷报频传,现场购房温度始终高居不下。据悉,三千邑此次开盘即热销,红遍苏州!

三大户型当红不让,革新苏州人居高度

据了解,本次三千邑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0—130㎡精奢住区,以高端品质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青睐,参与认筹的客户还可享受2万抵5万超值优惠。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在开盘前几天,三千邑体验中心前来询问的人已经络绎不绝。开盘当天,很多客户提前到场排队,只为选中心仪的房源,现场比肩接踵,场面十分火爆!热情高涨的购房客户们认真了解开盘细节之后纷纷表示,以三千邑精心打造的轻奢空间和庞大的升值空间来看,此次开盘的价格是相当值得的。

三千邑为打造城市精英的梦想之家,精细考量每一个生活细节,以时尚复式、经典高层、浪漫洋房三大匠心作品,高层93㎡、洋房103/105㎡、复式104㎡等多种优质户型,礼献都会轻奢生活。同时室内规划五大家居系统、21个精工细节,摩恩玄关入户挂钩、起夜式感应小夜灯等暖心细节,于不起眼处的人性化设计让质感生活触手可得;室内配置新风除霾系统,让家人能够享受到自然清新的空气。同时引入智能电子密码锁,紧急呼叫按钮等多重安全智能系统,让业主居家生活更安全。

园区南红透苏州,升值潜力势不可挡

苏州2016年房价、地价都呈现出接近直线式的增长趋势,其中房价的上升趋势比地价更加剧烈,板块均价不断被刷新,地价屡破2万,房价3万+时代也将全面来临。三千邑于城市中轴——东环路之上,一期已于2015年9月通车,触发了尹山湖板块的迅速崛起,房价飙涨,溢价率高达50%,二期也已加速建设,开通后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地铁规划是住宅的升值利器。三千邑紧邻地铁4号线江陵西路站,4号线预计2017年4月份通车,将与1、2、3、5号线实现无缝对接(3、5号线为规划中),通达全城,未来还将与上海地铁17号线连通,两地实现半小时互通;同时,沪苏湖城际铁路也将于年内动工,快捷高速,拉近区域到杭州、上海的距离,打造半小时大上海生活圈。地铁+高铁双重利好加持,三千邑以超高性价比礼献苏州,无愧为园区南价值高地。

三千邑正当红!建筑面积约90—130㎡精奢住区盛大开盘,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